玩车趣

邓禄普展示旗下最新技术 上海车展推新品

时间:2017-04-21 10:57: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邓禄普品牌于2017年4月20日在上海车展6.2展馆举办了新技术讲解会,详细讲解了旗下最新的ADVANCED 4D NANO DESIGN技术、高机能生物材料技术、非充气轮胎技术、密封胶轮胎技术和TMPS胎压监测技术。

    ADVANCED 4D NANO DESIGN技术使原材料的开发精度和效率实现了质的飞跃,全面提升了轮胎产品的低油耗性能、抓地性能和耐磨耗性能。该技术已应用到此次展出的邓禄普环保轮胎ENASAVE NEXT Ⅱ,大幅降低了轮胎的滚动阻力。

    研发者同时从生物科技方向出发,减少轮胎生产对石油资源的使用依赖,通过高机能生物材料技术从植物中提取与橡胶分子结合的“软性成分”,开发能保持初期性能的轮胎用橡胶。

    非充气轮胎技术将金属轮毂、特殊树脂轮辐和橡胶胎面巧妙结合,避免了普通轮胎保养维护的负担,实现了不需要填充空气也能满足行驶性能需求的技术。

    此次展出的密封胶轮胎技术极大提升了轮胎的安全性能,通过在轮胎内壁涂抹特殊材质密封胶,强化对尖刺物体的抵抗性,确保轮胎遭遇异物刺入时不漏气,不但减少了高速行车时爆胎危险,还实现了车辆的轻量化和空间最大化利用。

    本届车展还展出了住友橡胶面向中国汽车市场推广应用的间接式轮胎气压检测系统(iTPMS)技术,该轮胎压力监测系统不但低成本、不需要点检,还因为没有硬件部品的装卸而受宠于广大环保消费者。(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