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丹拿车载音响入华 成奔驰专用定制品牌

时间:2017-04-19 11:23: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著名音响品牌丹麦丹拿音响与中国汽车音响品牌沃富林(Wolfree)于2017年4月18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召开了上市发布会,“丹拿专车专用定制音响”——丹拿全新Surpax M17这款奔驰专用定制音响(适配新奔驰C/GLC/E/S)正式上市,并推出智享版、尊享版、旗舰版三款套餐,售价分别为8980元、9880元和12880元。

    此前丹拿音响主要为布加迪威龙、沃尔沃、大众辉腾等豪华车供应前装音响系统,本次是首次为后装市场推出专车专用定制音响。

    Surpax M17为新奔驰C/GLC/E/S级车型量身打造,可在不破坏电路、简化安装、降低后期调音难度的前提下,通过专用线束对插原车接口,安装仅需3小时。Surpax M17推出了三款套餐:注重中高音体验的智享版(6扬声器)和中高低音全面的尊享版(6扬声器)和旗舰版(8扬声器)。

    丹拿音响联席CE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丹拿音响未来将推出具备主动降噪技术的车载音响系统,但音质仍是第一追求。

    因国内用户无法通过官方渠道获得专车专用的丹拿音响,市面上多是国外拆车件及所谓的4S店流出品。此后由沃富林拿下丹拿亚洲区总代理权,国内消费者可通过全国300多家授权服务网点购买丹拿音响并享受专业安装,还享受超长的5年质保。此外,沃富林还计划引进丹拿为大众原厂配套的专车专用产品,满足更多车型用户对专车专用产品的需求。(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