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太脱拉将开发全球首款风冷欧6柴油发动机

时间:2017-04-17 11:40: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捷克卡车制造商——太脱拉就是卡车界的一股泥石流,当大家都在玩主流的水冷欧6柴油发动机时,它却下定决心要开发全球首款风冷欧6柴油发动机。据官方称,研发过程大约需要三年。

    风冷发动机适用于复杂地形与极端气候条件下使用,早期采用风冷发动机的太脱拉卡车有着非常好的口碑。设计简单、可靠、耐用的优点使得风冷机颇受不少用户的青睐。

    目前,太脱拉所能提供的风冷发动机最高排放标准为欧洲5号,但由于当前欧洲已经实行最为严格的欧6排放标准,这使得太脱拉在欧洲地区销售的卡车不得不使用DAF所提供的PACCAR MX系列水冷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但捷克人认为,太脱拉的骨子里就应该有风冷机的轰鸣,于是他们下定决心,研发全球首款风冷欧6柴油发动机。

    据悉,太脱拉研发的风冷欧6发动机将有V8与V12两种形式,但这些发动机并不打算用在民用系列的太脱拉凤凰卡车身上,而将是用于军车、救援车辆、消防车等专用车底盘。为此,太脱拉将从自己的资源、欧洲补贴与创业机构的资金来研发这个独一无二的发动机产品。(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