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固铂ZEON RS3-G1轮胎发布 面向高端市场

时间:2017-04-07 09:32:1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017年4月5日,固铂轮胎正式在华发布旗下全新高性能运动轿车轮胎ZEON RS3-G1(中译名:“驭风”),该款轮胎将推出37种规格,并将会在其渠道正式开始销售。

    此次发布的产品是针对高性能轿车研发的运动型全季节轮胎。提供更为出色的干湿地直道加速能力,以及弯道操控能力。

固铂轮胎是什么品牌?

    Cooper美国固铂轮胎1914年成立于美国俄亥俄州,至今已有100多年发展历程。固铂在美国市场有非常高的占有率。旗下产品以SUV以及专业越野轮胎为主,进入中国市场后,美国固铂轮胎在乘用胎方面陆续推出固铂、斯达飞、马斯特等系列品牌;在国内共拥有超过3000家零售店网点。

产品定位及设计特点:

    在固铂目前的轿车轮胎产品中,已经有ZEON RS3-S及ZEON RS3-A这两款作为产品线中的高端及运动轮胎,而此次推出的ZEON RS3-G1则会成为固铂产品线中全新的高端运动旗舰产品。

    1、更强抓地力,直道加速快,刹车短。    2、弯道抗离心力

    在弯道表现中,外侧和中心“冰球杆”花纹设计使轮胎通过弯道时抗离心力增强,弯道抓地力大幅提升,同时,采用了散热墙花纹,加快了轮胎在高负荷运作时的散热速度,可以提供更稳定且持久的表现。

    3、VWI可视化磨耗指示设计

    此外,在ZEON RS3-G1上还采用了全球首创的VWI可视化磨耗指示设计,非常直观,方便车主自行检查轮胎磨损状况,更好保证行车安全。

轮胎尺寸和适配车型

    据悉,ZEON RS3-G1全新轮胎共推出37个规格,可以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最小尺寸为205/55 R16,最大尺寸为275/40 R20,产地为中国昆山工厂,其中普通型20款,加强型17款。

    铂轮胎在许多越野爱好者中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产品力也非常强大,而旗下轿车系列的产品则并不突出,而此次全新ZEON RS3-G1的推出也是对于全新市场的进一步探索。在继续保持越野轮胎及SUV车型轮胎优势的前提下进一步发力轿车市场,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自此更多了一种选择。(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江淮大众合资获批乌龙一场 仍向上级报批
ICONIQ Seven 4月16日首发 布局纯电MPV
锡柴CA6DM3引擎 填补重型柴油机技术空白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海车展首发 推2款车型
胡咏接替安铁成 正式任职一汽轿车总经理
比亚迪匈牙利电动大巴厂投产 放眼欧陆
新款卡罗拉 4月18日上市
日产皮卡 4月19日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