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康明斯ISZ国5引擎详解 560马力高端产品

时间:2017-04-05 13:40: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款重型旗舰——560马力的康明斯ISZ13L国五发动机。

    功率提升至560马力的康明斯ISZ发动机,排量13L,1100-1400转均可达到最大扭矩2500N.m。采用康明斯超高压燃油喷射技术,最高喷射压力达2400bar,极小的燃烧颗粒及极快的喷射速度,使发动机动力性得到突破性提升。在行业国五13L发动机中,马力和扭矩都是首屈一指。

    超4万小时台架试验(等效里程728万公里),按照康明斯重型发动机严苛的超行业10%标准的可靠性试验,关键零部件通过超千万次疲劳试验,通过了高寒、高热和高海拔试验,使得发动机寿命提升至了160万公里!

    900rpm即可达到最大扭矩80%,起步即可换档,全负荷范围内的超强动力,高原地区满载同样动力充沛。最高时速超过120公里,经济时速90~100公里。爬坡轻松,加速轻松,高效运输!

    560马力的ISZ发动机是一款满足长途、高效物流运输需要的高端专业产品。其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马力大,客户接单选择变多,在目前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有助于提升收益。

    符合国内重卡动力升级趋势,未来500马力以上二手车市场有望受益更高。

    动力强劲提升时效性,提升运输效率。

    大马力发动机不会长期超负荷运行,车辆和发动机的故障点就会少很多,尤其是出保后,仍可保障客户的正常使用,保障较高出勤率,为客户带来更多回报。

    相比现有马力发动机配置的车辆,配装560马力的车辆购置成本增加并不多,客户收益有保障,可以说马力越大,赚钱越多。

    配置大马力发动机的车辆,都需要其他高端配置来配合,助力驾乘舒适性更好。(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