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微芯推业界首款驾驶辅助系统网络桥接器

时间:2017-03-27 14:29: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全球领先的整合单片机、混合信号、模拟器件和闪存专利解决方案的供应商——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今日宣布推出拥有高级功能、合规认证、全面的软件支持和产品化评估工具的全新48千兆以太网芯片组合。为了降低高速网络部署的复杂性和消除部署过程中的障碍,同时开辟新的用途和应用,新的GigEpack产品组合应运而生。GigEpack包含业界首批集成HSR/DLR冗余功能以实现关键制造应用的超高可靠性的单芯片千兆以太网交换机。此外,GigEpack还包含业界第一款汽车级USB 3.1 Gen 1千兆-以太网桥接器,可支持各种物理网络层上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信息娱乐系统。

    这个完善的产品组合专为工业、汽车和消费应用而设计,通过三大关键要素来确保产品易用性并加快设计上市。首先,全部产品均通过了UNH-IOL(新罕布什尔大学—互操作性实验室)认证。其次,全部产品均附带已获认证或第三方认可的免费软件驱动程序,可应用于运行在经巧妙设计的产品化评估板上的所有主流操作系统。最后,GigEpack组合还由Microchip免费的LANCheck® 在线设计服务提供支持,该服务致力于通过检验客户设计来确保最佳设计实践得到应用。

    Microchip USB和网络部副总裁Mitch Obolsky表示:“随着GigEpack问世,Microchip现可为客户提供一个完善的高可靠性千兆以太网产品平台。我们的目标是使这些产品易于获得和易于设计。每位客户都可以直接通过Microchip的产品网页随意获取我们的产品、驱动程序、各种开发板和文档等资源。”

    GigEpack组合共包含三个产品系列。新的KSZ9477/9567/9897交换机系列可允许用户创建有HSR/DLR冗余的高可靠网络,并通过AVB(音频/视频桥接)传输音频和视频。例如,KSZ9567交换机有7个端口和一个SGMII接口,同时还集成了EtherSynch®技术,可支持实时以太网、IEEE 1588 v2精确时间协议(PTP)、AVB以及时间敏感型网络(TSN)。新的LAN 7800/LAN7850/LAN7801桥接器系列可帮助客户通过USB 3.1 Gen 1和USB 2.0接口为嵌入式处理器添加千兆以太网,或通过RGMII接口为包括1000Base-T或100Base-T1和HDBaseT在内的各种物理层添加高速片间(HSIC)桥接。这些产品壮大了Microchip现有的KSZ9031系列千兆PHY产品线,并且都具备汽车级的耐用性和低功耗等特点。(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