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伊欧轮胎(东洋轮胎)升至全球行业第11位

时间:2017-03-07 10:54: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通伊欧轮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宣称,通伊欧(东洋轮胎)在最新的全球轮胎75强排行榜上,已攀升至第11位。

090319vxn1vaukll78za7a.jpg

    这家公司表示,根据新的排名,2016年,全球主要轮胎厂商营业收入同比普遍下降,其中,降幅最大的锦湖轮胎和固特异,达到7%。

    他们援引2016年前三季度的数据表示,通伊欧业绩与2015年持平。

    不过,记者从通伊欧轮胎公布的2016年度全年业绩发现,其销售额同样处于下降态势。

    数据显示,2016年,这家公司销售总额同比下降6.4%;其中,轮胎业务销售额下降6.7%。

    据悉,在日本国内,东洋轮胎去年销量和销售额同比均有所上升。

    在美国等海外市场,其替换市场销售总量高于2015年同期。但由于受日元升值等因素的影响,销售总额与2015年相比出现下滑。

    在欧洲市场,该公司销售呈现增长态势。

    在中国市场,通伊欧轮胎经历了高层大变动,业务架构大幅调整。

    这家公司表示,截至2016年底,中国市场大调整的初步成效已显现,其中国区营收大幅提升,2017年有望成为新的增长点。

    据了解,全球轮胎75强排名于每年9月份公布。该排行榜根据轮胎企业上一年度的销售额排名。

    2017年的全球轮胎75强名单尚未对外公布,通伊欧轮胎排名能否攀升,要等最终榜单揭晓。(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瑞艾瑞泽5 Sport新车图解 三月下旬上市
东风标致将于三月底首发5008及新款2008
斯堪尼亚新车入华 1400L双油箱/国五排放
雷凌双擎特装版4月19日上市 电池终身质保
东风本田SUV新车UR-V现身 3月18日上市
哈雷戴维森车队蓄势待发 角逐2017泥地赛
宝沃BX5新车3月24日上市
沃尔沃混动卡车启动路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