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伯科在华荣获后市场“最佳跨国品牌奖”

时间:2017-02-28 13:31: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6中国商用车后市场行业年度大会”在浙江省诸暨市耀江开源大酒店举办。本次大会是由全国商用车配件品牌推广委员会、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大会全程将“创新,融合”的主题贯穿始终,总结2016年商用车后市场的发展经验,研讨2017年的发展趋势。

092950hqn4hdbq8n5qiqc9.jpg

    威伯科受邀参加了此次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大会。威伯科亚太区挂车系统、售后市场和非公路用车业务部总监张志豪,以及大中华区售后市场总监郭航代表公司出席了活动。

    在大会前,威伯科既已经过多家经销商推荐,并被主办方提名为商用车后市场”最佳跨国品牌”奖项的候选者之一。通过一个月网络移动平台的公开投票和专家评委的评选,在最终评奖中荣获商用车后市场“最佳跨国品牌”的奖项。
 
    在大会颁奖现场,威伯科亚太区挂车系统、售后市场和非公路用车业务部总监张志豪代表威伯科上台领奖,感谢大会主办方以及各协会领导在以往工作中的支持与配合,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威伯科公司。同时在大会中他也表达了威伯科作为一个跨国品牌,对中国商用车售后市场发展的重视。

    创造差异化优势是威伯科一直秉承的发展理念。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是针对售后市场的特殊定位。威伯科作为一个国际品牌,在中国售后市场的拓展中,除了遵循威伯科全球标准以外,也实施了本土化研究和开发。

    面对富有挑战的2016年,我们稳扎稳打保持市场增长;2017年,我们将继续以领先的技术,不断丰富的产品线,完善的服务网络,提高威伯科在中国客户中的满意程度。

    威伯科是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提高商用车安全、效率和智能互联技术的供应商。威伯科成立至今已有近150年的历史,持续引领着商用车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稳定性控制系统、悬挂系统、变速箱自动控制系统和空气动力学解决方案的技术突破与创新。威伯科与运输行业合作,旨在全面实现自动驾驶,它通过远程信息处理以及先进的车队管理和移动解决方案,在卡车、挂车、驾驶员、货物和车队运营商之间建立起独特的联系。(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新普拉多或10月上市 配置/动力均升级
北汽转型迎关键年 徐和谊调兵遣将谋突破
福田汽车挂牌售投资公司股权 底价1.73亿
成都银隆新能源客车8月下线 年产1.5万辆
奔驰纯电重卡在海外路试 首批生产20辆
比亚迪纯电SUV宋EV有望4月车展正式上市
江铃新重卡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2017或国产Q2及新A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