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与斯沃琪合作高性能电池 性能增30%

时间:2017-02-09 09:44:31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瑞士手表巨头Swatch已与中国汽车厂商吉利汽车签订谅解备忘录,允许吉利在未来的新能源汽车上使用Swatch旗下Belenos公司研发的该创新性电池,该电池性能预计比行业标准性能增加30%。

11.jpg

    Belenos Clean Power公司为Hayek的父亲于2008年成立,目前Swatch持有其51%的股权,是BCP多数股权控股方。该公司为电动自行车、无人机等设计电池。Nick Hayek 表示:“我们已经开始在巴塞尔州伊廷根镇(瑞士)测试一个电池原型,我们也会在这里和吉利公司测试合作的首批电池。不过我们还需要花两至三年时间才能获得相关认证。”

    Hayek 曾表示,与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 Zurich)共同研发的新电池的性能至少比普通电池强30%。Nick Hayek表示,其公司研发的电池将比松下为特斯拉研发的电池重量轻三分之一,但充电速度却快一倍。

    Nick Hayek近几年来早有表示打算将Swatch集团领向一个全新的方向,计划发布电动汽车电池,至2020年的销售总额目标100亿至150亿美元。但是投资者认为该项计划太烧钱也不现实。(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袁小林被任命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IPM方案满足多用户不同需求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6年销量再创新高
英飞凌大功率驱动器 助力经济实惠LED头灯
菲翔/福克斯/标致308 小排量涡轮利器PK
斯柯达Yeti 斩获CCPC小型SUV“卓越性能奖”
曼胡默尔获菲克供应商奖
沃尔沃真人自动驾驶测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