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英飞凌加入全球电动车充电接口倡议组织

时间:2017-01-25 14:42: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 IFX / OTCQX: IFNNY)对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的发展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合适的充电基础设施对于支持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快速发展至关重要。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半导体供应商,英飞凌助力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全球标准化。英飞凌已经加入全球电动汽车充电接口倡议组织 (CharIN)。CharIN的目标是起草、制定和推广针对各种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的全球标准。其创始成员主要是大型汽车厂商。

CharIN_Logo_RGB.JPG

    “英飞凌在打造全球性快速、节能和标准化的充电基础设施方面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英飞凌汽车电子事业部总裁Peter Schiefer表示,“我们正在利用汽车系统和安全方面的技术专长以及基于领先材料的汽车半导体解决方案,来加速推动电动汽车的部局。”

Peter Schiefer .jpg

    英飞凌为CharIN带来了其电动汽车系统专业技能以及汽车安全和数据安全方面的丰富知识。作为组织成员,英飞凌致力于让电动汽车充电器更快、更安全、更节能,同时打造高效的电动汽车充电桩。

电动汽车的强大合作伙伴

    电动汽车要想大范围推广,降低成本,尤其是电池成本以及提升续航里程是关键所在。此外,智能电网和足够数量的带有标准化连接器和通信接口的充电站基础设施也不可或缺。来自英飞凌的半导体解决方案可在电池成本和续航里程、充电基础设施和智能电网等领域,促进实现技术突破。

    在能源领域,英飞凌的解决方案在三个方面扮演重要角色:风能和太阳能发电;输电;以及向电池输电和将电动汽车储蓄的电力输送回电网。英飞凌的安全专长可支持充电站的安全支付程序,同时也可在针对用电高峰将电动汽车储蓄电力输送回电网时提供支持。充电站还可装备额外的半导体,实现电能的双向传输。这些操作可通过电力提供商进行计费。为此,在充电站和汽车通信接口进行验证以及安全数据交换的时候,需要使用安全芯片。(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袁小林被任命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IPM方案满足多用户不同需求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6年销量再创新高
英飞凌大功率驱动器 助力经济实惠LED头灯
菲翔/福克斯/标致308 小排量涡轮利器PK
斯柯达Yeti 斩获CCPC小型SUV“卓越性能奖”
曼胡默尔获菲克供应商奖
沃尔沃真人自动驾驶测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