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伯科安全系统获欧客车商用车平台认证

时间:2015-10-30 13:55: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5年10月29日,比利时布鲁塞尔——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安全及效率技术的创新者和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宣布,被两家总部位于欧洲的全球客车制造商的先进商用车平台所采纳的先进安全系统已经成功获得公告认证。

1.jpg

    威伯科的OnGuardACTIVE™先进紧急制动系统和OnLane™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将帮助两家客车制造商——位于比利时的范胡尔公司(Van Hool)和荷兰的VDL公共汽车和客车公司——完全满足即将于2015年11月1日生效的欧洲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的相关法规。两家厂商此前已经在不同的车辆平台上面向欧洲市场生产了多款产品,并采用威伯科业界领先的安全技术,例如:

    面向卡车和客车的威伯科OnGuardACTIVE™ 御享TM先进紧急制动系统(AEBS)。它能够检测到前方处于移动、停泊和静止状态的车辆。这一系统采用功能强大的77GHz雷达传感器,确保全天候发挥高性能。在检测到出现潜在的危险行驶情况时,它可以通过声音、视觉和触觉信号提醒司机。如果驾驶员没有采取纠正措施,御享TM将启动自动刹车功能并可实现彻底停车,从而防止即将发生的追尾事故或减轻事故损害。

2.jpg

    基于摄像头的威伯科OnLane™ 御正TM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一旦检测到意外的偏离车道情况,OnLane™ 御正TM会通过声音、视觉和触觉信号提示司机采取补救措施。系统还具有驾驶员瞌睡警报的高级选装功能。OnLane™ 御正TM连续监测车辆在车道标线内的位置,并能检测表明司机在打瞌睡的重复性车道偏离行为。此功能对公交车、客车具有特别的重要意义,有助于提高乘客、司机和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我们很高兴,欧洲的两家主要客车制造商采用威伯科业界领先的技术和能力来进一步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并满足严格的法规要求,”威伯科车辆动态控制事业部总监Christian Brenneke表示。“两家客户和相关的监管机构利用威伯科世界领先的工程资源,以及我们位于德国Jeversen的一流试车场,在他们领先的商用车平台上成功的认证了威伯科的先进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3.jpg

    在商用车行业中,威伯科是唯一一家拥有三座试车场的供应商,这三座试车场分别位于德国的Jeversen、芬兰的罗瓦涅米和印度的钦奈。公司经过多年实践检验的试车场可以满足多样的道路情况和从极地严寒到极端高温的全天候气象条件的测试。凭借对车辆法规要求的前瞻性预见,威伯科扩展了测试能力,能够帮助各种新系统快速通过认证,这已经成为威伯科和所有客户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从而帮助客户验证自己的先进产品、缩短产品上市周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新机油产品 获汽车厂商认可
沃尔沃卡车3大法则助电商物流备战双十一
曼胡默尔携工业空气滤清器新品亮相展会
东风御风变房车"大咖"专攻细分市场显成效
游刃踏雪驰冰有余 佳通冬季胎伴您放心行
阿拉斯加首台纯电客车 C9成冰川绿色使者
奔驰小型城市主战消防车
全新BRPCan-Am全地形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