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游刃踏雪驰冰有余 佳通冬季胎伴您放心行

时间:2015-10-24 09:11: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寒冬即临,冰雪将至,雨雪湿滑路况将危及冬季行车安全。因此,选择一款冰雪性能出色的冬季轮胎显得尤为重要。Giti佳通轮胎立足用户需求,凭借其先进的研发技术和生产工艺,提供符合中国路况特点的冬季系列产品,覆盖高性能及主流轿车、SUV、轻客等车型,确保冰地制动更出色,雪地驱动更强劲,成为车主安全畅行冰雪路的必备之选。
 
佳通冬季胎技术 适合中国路况特点

    佳通冬季轮胎采用全新酷寒配方技术,让广大车主尽享踏雪驰冰的驾驶乐趣。新型纳米聚合物胶料,配合高效硅烷偶合反应活化剂及补强白碳黑配方,有助于提升冰地启动速度及雪地通过性,从而避免车辆在雪地发生趴窝的窘境。佳通独有冬季防滑设计,采用高海陆比胎面设计,增大轮胎与地面接触面积,缩短冰雪路面制动距离。高密度超细波纹沟设计及开放式锯齿沟槽,有利于提升轮胎自洁性,加上冬季特有的5PEC平衡轮廓设计,确保车辆在冰面加速快、雪地不打滑。

丰富冬季产品线 满足冬季驾车需求

    佳通始终深耕中国市场,洞察用户实际需求,根据不同车型及路况环境,打造完整的冬季产品线。目前,佳通冬季驾控系列包括佳通冬季驾控290、SUV890+,分别适用于高性能轿车及SUV,在确保冰雪路面驾车安全性的前提下,大大提升雪地驱动力及通过性,保持强劲抓地力;佳通冬季系列包括佳通冬季230、SUV830,分别适用于主流轿车及SUV,保障冰地驾车安全,提供可靠的雪地驱动力。

佳通轮~1.JPG

    今年,佳通冬季轮胎系列更新增佳通冬季轻客650(GitiWinter Van650),帮助轻客车主冰雪无阻,安全到达。针对承载性轮胎特别设计的创新“Z”型胎肩花纹块,提升车辆转弯变道抓地力,搭配胎面软配方及细密刀槽设计,帮助冰地起步更快、制动距离更短。同时,为满足轻客车主对长里程、多承载的特殊需求,佳通冬季轻客650采用独特新配方及特殊轮廓正圆化设计,提升承载性及耐磨性。

    佳通冬季轮胎产品,采用独创冬季胎技术,提升不同车型在冰雪路面驾驶的安全性,让广大车主冰雪放心行。据悉,2015年12月31日前,为回馈广大佳通冬季胎老用户的支持和厚爱,佳通轮胎还推出了“老用户 享特权”的活动,符合条件的佳通冬季胎老用户均有机会赢得冬季胎“买三赠一券”,给冬季冰雪出行更添一份安心与实惠。(编辑:乌普)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博泰上海车展推“超体”超级智能移动终端
斯堪尼亚印度客车工厂落成 投资生物沼气
美国固铂轮胎成2015年环塔官方赞助商
北汽威旺M20/长安欧力威X6 男神PK鲜肉
比亚迪“四朵金花”闪耀西安商用车展
壳牌劲霸天然气引擎专属润滑油新品首发
沃尔沃卡车新重载保险杠
博世互联化汽车维修方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