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伯科商用车专用续航控制系统引入国内

时间:2015-04-20 11:00: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安全和效率的创新者和供应商威伯科控股公司,在2015年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带来突破性的OptiPace™技术——一款面向卡车与客车的预见性电子巡航控制系统。威伯科OptiPace™系统的诞生标志着威伯科在业内领先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产品组合上取得了新进展。

威伯科OptiPace™产品名悠巡TM,采用车载数字地图技术与专有算法,根据前方道路的地形特征预测并规划最经济的路线。这款先进驾驶辅助系统有助于显著节约燃油、降低车辆尾气排放,为绿色地球作出贡献。例如,OptiPace™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和车队在上下坡行驶中确保平稳性并显著改善燃油经济性,同时减少刹车片磨损,为车队运营商节约成本。

OptiPace™的诞生标志着威伯科在车辆安全性与高效性技术方面的差异化优势达到新的高度。该系统在一系列预见性巡航控制系统创新中位居第一,它不但兼具安全与高效功能,例如根据前方道路的弯曲情况优化车速、自动限速等,还能够与威伯科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整合成为一体,进一步提升驾驶效率。

一家全球主要商用车制造商已经确认采用威伯科的OptiPace™系统,预计将于2016年开始批量生产。威伯科期望与中国客户携手,将这项业内领先的辅助驾驶技术引入中国市场。(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博泰上海车展推“超体”超级智能移动终端
斯堪尼亚印度客车工厂落成 投资生物沼气
美国固铂轮胎成2015年环塔官方赞助商
北汽威旺M20/长安欧力威X6 男神PK鲜肉
比亚迪“四朵金花”闪耀西安商用车展
壳牌劲霸天然气引擎专属润滑油新品首发
沃尔沃卡车新重载保险杠
博世互联化汽车维修方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