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5沃德十佳引擎中九款采用辉门产品

时间:2015-01-20 16:13: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辉门集团旗下辉门动力总成今日宣布,在面向 2015 年车型评选出的“沃德十佳发动机”(Ward’s 10 Best Engines) 中,有九款发动机采用辉门动力总成提供的产品。自 21 年前开始举办“沃德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以来,辉门便一直致力于设计和开发前沿尖端技术,为诸多发动机入选年度“十佳”阵营助一臂之力。

021.jpg

采用辉门动力总成技术的 2015 年度获奖发动机包括:
•BMW 127 kw 电动马达(BMW i3 电动车)
•BMW 1.5L 涡轮增压 DOHC I-3 发动机(Mini Cooper)
•克莱斯勒 6.2L 机械增压 OHV Hemi V-8 发动机(道奇挑战者 SRT Hellcat)
•克莱斯勒 3.0L 柴油 DOHC V-6 发动机(Ram 1500)
•福特 1.0L Ecoboost DOHC DI I-3 发动机(福特嘉年华)
•通用 6.2L LT1 OHV DI V-8 发动机(雪佛兰科尔维特 Stingray)
•斯巴鲁 2.0L 涡轮增压 DOHC DI H-4 Boxer 发动机(斯巴鲁 WRX)
•大众 1.8L TSI 涡轮增压 DOHC I-4 发动机(大众高尔夫)
•沃尔沃 2.0L 涡轮增压 T5 DOHC DI I-4 发动机(沃尔沃 S60)

辉门动力总成向沃德获奖发动机提供种类繁多的部件,从活塞、活塞环、缸套、气门座圈和导管,到轴瓦、衬套、密封件以及垫片和系统保护产品,无一不包。

022.jpg

辉门集团联合首席执行官兼辉门动力总成首席执行官Rainer Jueckstock 表示:“辉门动力总成致力于开发具有可持续性的动力总成产品,在不影响发动机性能的情况下,帮助降低车辆排放并提高燃油经济性。能够为客户的成功及其创新型动力总成技术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深感自豪。”
 
“沃德十佳发动机”奖项由《沃德汽车世界》杂志在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举办期间颁发,现已成为汽车行业中衡量动力总成专业技术的晴雨表。入围十佳候选名单的发动机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安装于在 2015 年第一季度结束前上市的量产车型上,且该车型的基价不高于 6万美元。(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