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格华纳可变凸轮轴正时相位器已产百万

时间:2015-01-19 18:04: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博格华纳凭借其本土化制造工程专业知识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节油型可变凸轮轴正时技术解决方案

博格华纳(BorgWarner)在中国宁波制造工厂生产的可变凸轮轴正时(VCT)相位器产量已达到一百万套。博格华纳所提供的可变凸轮轴正时相位器旨在为一家中国主要合资汽车制造商生产的1.2L和1.5L发动机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并增强驾驶性能。博格华纳的本土化工程制造能力使中国汽车制造商能够充分利用可变凸轮轴正时技术,以满足不断提高的燃油经济性标准。

“我们与我们的客户密切合作,提供满足其特定需求的可变凸轮正时技术解决方案。在这种情况下,博格华纳开发出一款远高于性能要求的兼具紧凑性和耐久性的设计,并符合最高的标准化要求,适于客户产品系列中的多项不同要求,”博格华纳摩斯链条(BorgWarner Morse TEC)总裁兼总经理乔•法杜尔(Joe Fadool)表示,“我们的发动机正时系统及可变凸轮轴正时技术可实现可靠性,并能迅速适应市场,预计将推动博格华纳在中国的显著增长。”

控制发动机的气流流入和流出能够改善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并增加功率密度。博格华纳的可变凸轮轴正时相位器能够调整相对于发动机曲轴的凸轮轴相位,以优化气门正时和发动机排气。当燃油供应压力充足且在低速情况下,经过优化设计,通过油压驱动的相位器能够快速响应驱动器和发动机管理系统的更高速度的要求。这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技术适用于各种发动机类型,并且可为单台发动机进行定制设计或者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一组发动机系列。(编辑:小芳)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