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QNX软件平台助力LG构建新一代汽车系统

时间:2015-01-13 09:34: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5年1月13日,中国北京——黑莓有限公司子公司及全球互联嵌入式系统软件平台领导厂商QNX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宣布,韩国LG电子旗下汽车零部件公司将采用QNX系列解决方案,为全球汽车市场构建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盘以及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

LG集团与QNX软件系统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已成功合作开发了众多大型车载远程通讯生产项目,为此次合作奠定了基础。针对此次全新系统,QNX将会为LG提供QNX CAR™信息娱乐系统平台、QNX® Neutrino®操作系统、QNX汽车安全操作系统、QNX Momentics® 工具套件以及针对汽车语音通信的信号处理解决方案QNX Acoustics for Voice。

LG汽车零部件公司AVN开发部总监及负责人Won-Yong Hwang先生表示:“过去十多年来,QNX软件系统一直都是我们值得信赖的供应商,其所提供的灵活软件解决方案帮助LG向全球汽车厂商交付数百万高品质的车载系统。现如今,这一同样的灵活性使得我们能在ADAS等新兴及高增长市场上利用现有的QNX专长,在这些市场上,QNX技术历经证实的可靠性在满足汽车安全要求上扮演着关键的角色。”

QNX提供完整的信息娱乐系统、车载远程通讯、安全及音响解决方案,已在全球5000多万辆汽车得到部署。目前,四十多家汽车制造商使用QNX软件,包括讴歌、奥迪、宝马、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汽车、本田、现代、捷豹、路虎、玛莎拉蒂、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丰田和大众汽车等。

韩国LG集团旗下汽车零部件公司为全球汽车厂商创建QNX助力的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盘以及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

QNX软件系统全球业务发展总监Andrew Poliak先生表示:“创新已然成为LG的代名词,而对QNX来说,为其提供可开发独特解决方案的技术也是我们为汽车市场创造价值的核心所在。LG汽车零部件公司在其新项目中都采用了QNX技术,这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荣誉。此外,我们全面的解决方案定能帮助LG将其创造力和行业经验应用于更广泛的汽车系统中。”(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