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格华纳为兰博基尼提供全轮驱动技术

时间:2014-12-30 21:52: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博格华纳的GenV全轮驱动耦合器为跑车提供更高的牵引力、稳定性和操控性

博格华纳(BorgWarner)提供兰博基尼的全新Huracán LP610-4跑车提供其最先进的第五代(GenV)电动液压驱动型全轮驱动(AWD)耦合器,该款车型是兰博基尼著名的盖拉多(Lamborghini Gallardo)的继任者。

采用博格华纳的电控全轮驱动耦合器的该款跑车在转速为8,250转时的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449千瓦(610马力),且在转速为6,500转时达到560牛米的最大扭矩。该款车型采用全新的轻量化和紧凑型设计,从而减少车辆的复杂性并更易于集成到传动系统中,而智能GenV耦合器可自动分配前后轮之间的动力。

“我们很荣幸能够为兰博基尼的新款跑车提供我们最新的全轮驱动技术,令其实现更好的牵引力、稳定性和操控性,”博格华纳汽车传动系统公司(BorgWarner TorqTransfer Systems)的总裁兼总经理斯特凡•德默勒博士(Dr. Stefan Demmerle)表示,“我们的GenV全轮驱动技术采用可靠性设计,可承受剧烈的振动和高热环境,从而实现车辆的卓越性能。”

为了满足兰博基尼对更高车辆牵引力和操控性的严苛要求,博格华纳改进并完善了其GenV集成电控式模块,从而与兰博基尼的特定驾驶特性相匹配。该电控多片式离合器可自动分配前后轴之间的动力。根据机载电子设备所提供的数据以及驾车者的要求,该集成电控式模块可进行计算并提供具有高转矩精度的预先性即时响应。

博格华纳的GenV全轮驱动耦合器也能够在前后轴之间产生差动速度的情况下进行工作。如有需要,可根据道路条件和车辆的负荷分布,在任何给定的时间和速度完全锁定扭矩。与先前版本相比,全新的紧凑型全轮驱动耦合器设计可减少总重量,同时提供更好的牵引力、操控性和稳定性,从而更易于集成到动力总成中。

此外,该技术能够为前轴提供所要求的扭矩以及适于几乎所有驾驶情况的优化设计,从而有助于提升燃油经济性。(编辑:界王)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