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格华纳先进技术 已应用于4款环保车上

时间:2014-12-10 16:45: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先进技术为宝马i3提供先进技术,这款车型是2015年度最佳环保车型®,并在《绿色汽车杂志》2015年五大环保汽车中的四款车型上有技术应用,分别是奥迪A3 TDI、宝马i3、本田飞度(Honda Fit)和大众高尔夫,博格华纳提供了以下一种或多种技术:发动机静音链和油泵驱动器、废气再循环阀(EGR)、瞬间启动系统预热塞、压力传感器电热塞、节温器、点火线圈、全轮驱动耦合器、用于双离合变速器的双离合器和机电一体化模块。

“今年的入围车型采用了多种动力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广泛的环保汽车选择。博格华纳的创新技术可改善各类动力系统的燃油经济性、排放和驾驶性能,有助于创造一个更清新、更节能的世界,”博格华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维利亚(James R. Verrier)表示。“热烈祝贺宝马今年成功入围这一获得业界认可的知名评选活动。”

由《绿色汽车杂志》主办的第十届年度绿色汽车大奖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成为汽车行业最重要的环保奖项。杂志编辑会考虑到所有车辆、燃料和技术,并根据环保性能和市场供应情况选择入围车型。获奖者在每年的洛杉矶车展上予以公布。(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