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佛吉亚Less is More组合 助力可持续交通

时间:2014-11-12 13:37: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第12届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全球汽车行业最负盛名的活动之一——今天在中国成都正式拉开序幕。为期四天的活动将通过一系列室外汽车活动、高级别会议、展览、技术创新等,向公众推介那些致力于塑造未来交通的汽车行业领导者。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将在其位于58-2和58-3号的展台展示其最新的技术战略和概念——Less is More。

近年来,汽车变得越来越宽敞、安全,装备也日益完善。但同时,汽车的重量也在逐年增加,这带来了更高的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也加剧了全球变暖的趋势。面对日益严苛的环境法规,全球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积极探索各种可能性,通过在混合动力、空气动力、减重和滚动阻力等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来提高发动机效率和车辆性能,从而改善车辆的环保表现。由于每减重10公斤可使二氧化碳排放每公里减少1克,减重从众多节能减排技术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具潜力的解决方案。

为打造更清洁、更节能的汽车,佛吉亚以减重作为其技术重点,数年来积极优化产品设计、改进制造工艺、使用包括复合材料在内的新型的、可替代的材料、利用系统化的方法减少零部件数量,从而实现产品减重的目标。

在刚刚举办的巴黎车展上,佛吉亚通过其“Less is More”组合展品集中展示了其在减重方面的努力和成果。“Less is More”最早是由德国建筑大师密斯·凡德罗(Ludwig Mies van der Rohe)提出,以阐释其在建筑领域的极简主义理念。佛吉亚重新定义了这个短语,创新地将其作为集团的新技术战略和概念。

佛吉亚的“Less is More”组合展品也亮相本届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通过这个组合展品,参观者会发现佛吉亚如何凭借其最新的技术帮助车辆减重。这些技术包括(但不仅限于):

-结构优化的轻量化座椅

-玻璃纤维复合材料汽车底板

-复合碳纤维尾门和轻量化保险杠

-紧凑型排气热能回收系统

“我们的工程师、技术人员、设计师和专业人员将继续在减重这一战略领域取得新的进展,” 佛吉亚集团技术战略副总裁Christophe Aufrère表示。“通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我们已经可以实现4个领域的佛吉亚产品组合减重100公斤,相当于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减少10克。我们会和汽车制造商、供应商、行业协会和研究机构携手合作,以在减重这个领域取得更多进展。新技术解决方案,例如碳纤维复合材料的更广泛使用,会是减重方面的一个重要推动力。”(编辑:界王)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