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CDTi推出革命性清洁空气技术 获初步专利

时间:2014-11-11 19:47: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节省使用昂贵的铂族元素金属和稀土金属造成的巨大成本

清洁柴油技术公司(CLEAN DIESEL TECHNOLOGIES INC. 简称CDTi)(纳斯达克代码:CDTI)是一家领先的先进尾气控制技术公司,该公司于今天宣布推出新的专利技术,以代替在催化转换器中使用的昂贵的铂族元素金属和稀土金属。CDTi为其SpinelTM技术申请到了专利家族的前两个,该技术是一种清洁尾气排放技术,可以显著减少为了达到日益严格的清洁空气标准所产生的成本。

受益于这项新技术,多个催化产品线将得到强化。CDTi公司相信,该技术将对传统的以铂族元素金属和稀土金属为基础的设备行业产生巨大影响。CDTi公司Spinel技术的发展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直到今天,该公司第一次公开宣布有关Spinel技术的信息。

有关Spinel
•一种专利材料族,这些材料使用多种基底金属,可以在标准催化转化器的涂层中替代昂贵的铂族元素金属(PGMs)和稀土金属
•适用于多种发动机和车辆应用——包括柴油机和汽油机
•知名的独立车辆测试机构正在流行的轿车和重载荷车辆上进行先进的测试

Spinel技术的意义
•通过取代昂贵的铂族元素金属和稀土金属,可以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节省几十亿美元潜在成本
•目前,OEM厂商每年在铂族元素金属上的开支超过60亿美元(来源:摘自Johnson Matthey PLC: Platinum 2013 Interim Review)
•用便利、经济的方式达到美国和世界各地越来越严格的尾气排放标准
•消除铂族元素金属和稀土金属市场价格不稳定性对OEM厂商产生的不良影响

首席执行官Chris Harris评论到:“目前,全球OEM厂商每年在铂族元素金属和稀土金属上花费几十亿美元。随着新的尾气排放规范的施行,如果使用传统技术,这项花费将显著增加。Spinel技术解决了行业的供应和成本问题,对我们和对世界上所有制造以化石燃料为动力的发动机的OEM厂商来说都是一项重大突破。”

首席技术官Stephen Golden博士表示:“Spinel技术是我们世界一流的研发团队勤劳和智慧的结晶。这是一种全新的材料科学方法,以显著的低成本,满足越来越严格的规范。我们为全球的OEM厂商将Spinel技术加入到特别的产品中,同时,通过车辆测试进行关键检验,并且积极建立一系列知识产权。”(编辑:界王)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