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格华纳为大众新双离合变速器提供配件

时间:2014-11-05 21:03: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博格华纳的先进湿式摩擦技术可提高性能、燃油经济性和换档感觉

博格华纳(BorgWarner)为大众汽车公司于2014年推出的大众高尔夫和奥迪A3 e-tron所搭载的新型混合DQ 400e双离合变速器提供了高性能的湿式摩擦技术。横向搭载发动机的混合动力汽车的全新变速箱采用了三个离合器(双离合器模块以及一个脱离离合器),可顺利完成电机与动力传动系统的连接和断开。对于所有三个离合器,博格华纳的领先湿摩擦技术可显著改善换档性能以及噪音、振动和不平顺性(NVH),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

000.jpg

图 创新型摩擦片

“今天,全球变速箱设计需要更小的封装尺寸、更高的换档质量以及更优的耐用性,”博格华纳传动系统的总裁兼总经理罗宾•肯德里克(Robin Kendrick)表示,“在变速箱的整个使用寿命中,我们的先进摩擦材料有利于实现更优的耐热性、更高的扭矩能力和可靠的操作性。博格华纳的先进摩擦技术的适用范围十分广泛,包括湿式起动离合器、液力变扭器锁止离合器、扭矩传递离合器和混合动力断开离合器。”

对于DQ 400e变速箱的混合动力断开离合器,博格华纳的摩擦片使电机和传动系统之间的移动更顺利和迅速。目前,即使采用了低粘度油,此类摩擦材料仍能够避免油液降解和上光。摩擦板的独特凹槽设计有助于实现有关稳定摩擦系数和高温耐受性的最高要求。摩擦片的表面特性使其能够迅速吸收油并施加强力换档时再次松开。摩擦材料上的特别设计的凹槽嵌入到摩擦衬片中,更利于油流和冷却,能够在离合器开启的状态下实现非常低的损耗,从而实现更高的变速效率和平稳的换档能力,同时提高燃料经济性。(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