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LIQUI MOLY德国力魔提升磨损保护剂效力

时间:2014-11-05 20:53: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机油添加剂专家改良Cera Tec和Motor Protect配方

LIQUI MOLY德国力魔不仅致力于研发新产品,同时也对现有产品进行改良。该公司对两款磨损保护添加剂核心产品——Cera Tec和Motor Protect进行了配方升级。

000.jpg

LIQUI MOLY德国力魔研发主管David Kaiser表示:“尽管Cera Tec和Motor Protect曾是市场上最有效的磨损保护添加剂,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所以我们再次改良了这两种添加剂的配方。”凭借新的配方,这两种添加剂的效能再次获得了提高。

0001.jpg

Cera Tec和Motor Protect都属于高科技添加剂。Motor Protect含有摩擦改进剂成分,可通过化学方式发挥磨损保护作用。其有效成分附着在金属表面,令表面变得光滑并形成反应层,减少了金属与金属之间的直接接触。

0002.jpg

Cera Tec则提供了近乎双重保护。其同样含有化学保护成分,但同时还提供物理保护,即:利用陶瓷微粒作为固体润滑剂。金属在可在这些微粒上良好地滑动。这些陶瓷微粒尺寸极小,可顺利通过机油滤清器和所有加油孔。Cera Tec可提供最强力的磨损保护,但如果不希望机油中含有固体润滑剂,Motor Protect将是最佳选择。

Cera Tec和Motor Protect均可减少引擎内部的摩擦,从而减少磨损,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得到延长,并帮助降低燃油消耗。实验证明,即使是老式配方的Cera Tec也可提供相较于未添加Cera Tec的普通机油的两倍保护。(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