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人车互联 智能汽车梦从iVokaMINI X开始

时间:2014-09-02 12:05: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iVokaMINI X无疑是这个夏季最为热门的智能化设备之一,推广期的售价也使众多踊跃尝鲜的车主大呼超值,短短两个月销量即突破五万台。然而,作为一款新概念的车载智能终端产品,如果一直以低于成本的价格销售决不是长久的发展之道。据悉,博泰昉达昉达宣布iVokaMINI X自9月1日起售价回调至原价,同时承诺,未来将持续产品的功能更新与迭代,力求一直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汽车电子已从20世纪70年代的简单汽车电器发展成为了模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集成电子系统,并且成为各家汽车公司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综合竞争力的有效手段。但是放眼国内,其实真正投资去做的人却很少,一套车载智能系统从设计到开发再到推广,整个流程走下来确实十分艰难,博泰昉达创始人应宜伦带领着他的团队凭借着对汽车事业的热爱,在汽车上专注了汽车十四年。十四年间,面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风云变幻,他们从来没有离开过,一直朝着让用户享受更好的体验的方向努力。

博泰昉达凭借对汽车事业的那份热爱、坚持与执着,无意地改变了历史。虽然它们本身并没有颠覆历史的想法,只是用心去做好一件事,哪怕这些创新与改变很小,但是全球车联网元年,智能汽车的元年正是由类似iVokaMINI X这样的小创新与小改变所开启。

在如今在中国的汽车行业需要创新与改变之际,博泰昉达带来了他们五年间精心研发的iVokaMINI X,这一款主打汽车智能化可穿戴设备的产品,它打开了智能汽车应用市场的入口。在车联网时代,所有设备的互联互通是必然的趋势,博泰昉达找到用户的刚性需求,利用iVokaMINI X将海量数据进行系统的整合,去将解决用户行驶效率、后期费用以及安全防护这三个痛点。iVokaMINI X通过智能手机与汽车链接,轻松帮助用户实现汽车碰撞报警通知、精准位置监控、历次行程全记录、车况即时提醒、专业故障检测和车况远程读取等六大贴心服务,同时具备信息读取、安全、经济等几大特色,让用户体验到到汽车互联带来的乐趣与改变。

将来,iVokaMINI X还将被打造成为一个开放性的平台, 并全部开放给所有整车厂与4S店集团,数据权与控制权也将全部给各自开发的公司所有,让开发者能开发更多语音、安全、互联网、分享类的服务;让互联网行业与更多的Geek开发更多颠覆维修、保险、二手车、汽车共享、垂直网站等,从而建立一个智能汽车的社会生态圈,通过每一个研发者的共同努力一起给用户带去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价值以及更好的需求。

如今的网络时代是不应该隔绝任何一个终端设备的,当然汽车这个日常交通工具也包括在其中,车联网在未来是一个必然的趋势。而博泰昉达他们并不止步于iVokaMINI X,他们的梦想是让国内一亿辆汽车变得从此智能,实现更开源、更标准化、更智能和更安全的车联网时代,并建立属于中国的汽车文化。面对缺乏特殊文化的中国汽车行业,博泰昉达提出了GIVING IN CHINA的口号,给予全球一种新的汽车思维,以及一种新的汽车出路。而博泰昉达所要做的,就是要让更多的中国车主去体验并享受到车联网带给他们的各种便利。

无论iVokaMINI X以什么样的姿态转变,都不会改变以务实的价格和完善的产品去服务用户的初衷。博泰昉达将毫不动摇地继续在车联网行业中的精耕细作,不断整合硬件与资源,务实地解决人、车、路的互联互通,用科技的力量带给用户更好的用车体验。(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