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曼胡默尔首款PM2.5空滤量产 供应PSA

时间:2014-08-21 15:23: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曼胡默尔正式推出首款针对PM2.5的空调滤清器,以满足车主和主机厂对车内环境的更高要求。新产品采用四层高端活性炭滤材,不仅对PM2.5有着卓越的过滤效率,还能有效去除甲苯等有害气体。这款空调滤清器现已实现量产,并作为售后配件用于东风标致雪铁龙的多款车型。

上海,2014年8月21日——为了应对日趋恶化的大气污染,德国滤清专家曼胡默尔自主研发出首款针对PM2.5的空调滤清器。该产品能有效去除PM2.5颗粒,吸附有害气体,从而为车内乘客营造安全、清洁的车内环境。目前,新产品已经实现量产,应用于东风标致雪铁龙的多款车型中,包括东风标致的307、308、408和508车型,以及东风雪铁龙的世嘉、凯旋、C4L和C5车型。

雾霾天气的频繁出现,导致车主和主机厂对应对PM2.5空调滤清器的需求日益增加,但目前市场上的普通汽车空调滤清器无法在过滤PM2.5时提供高效的过滤效果。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曼胡默尔自主研发出针对PM2.5的汽车空调滤清器。PM2.5是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直径仅相当于人类头发丝直径的三十分之一。当它被吸入人体后,不会被排出体外,而是直接进入肺泡或血液循环系统,引发包括哮喘、支气管炎和心血管等方面的疾病,甚至导致肺癌的发生。此外,它还可以作为携带细菌微生物、病毒的载体入侵人体肺部,危害人体健康。

001.jpg

新近量产的首款PM2.5空调滤清器采用了四层高端活性炭滤材,具备低风阻、高过滤效率、高容尘量、使用寿命长等特性,其中,高性能PM2.5活性炭滤材从德国进口,采用更大克重的颗粒过滤层,不仅对PM2.5颗粒有着更高效的捕捉效率,还可将烟尘、孢子、灰尘、花粉、石棉等颗粒阻挡在外,同时对甲苯、二氧化氮、二氧化硫等有害气体有着绝佳的去除能力,能够更快更高效地净化车内环境。与普通空调滤清器相比,PM2.5空调滤清器的过滤效率达到90%以上。

出色的性能获得东风标致雪铁龙等主机厂家的青睐。东风标致雪铁龙已经将曼胡默尔PM2.5空调滤清器作为今年的主打产品进行推广,且在其官方车主俱乐部微信平台上正式发布了该产品。

曼胡默尔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Josef Parzhuber先生表示:“雾霾天气导致空气质量下降,危害人体健康。作为滤清行业的专家,曼胡默尔一直为创建‘清洁世界’而不懈努力。很高兴看到我们的首款PM2.5空调滤清器获得东风标致雪铁龙公司的认可。我们将继续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加强与国内领先汽车制造商的合作,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的驾驶环境。”

曼胡默尔一直致力于研发高质量、高技术的产品。由于雾霾天气严重影响空气质量,主机厂对车内空气过滤提出更高的要求。从去年开始,曼胡默尔根据各主机厂的独特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发应对PM2.5的空调滤清器。在开发过程中,曼胡默尔研发、销售、质量、工艺等各部门携手合作,克服了各种技术难题,从滤材选择等方面为各厂商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使得最终产品的技术和质量均得到主机厂的高度认可。(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