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零部件生产基地落户滨州 总投资138亿

时间:2014-08-19 14:13: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8月16日上午,北汽集团滨州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奠基仪式暨汽车陆上飞行秀表演在山东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38亿元,将建成铸造中心、机加中心两个生产厂区。

北汽集团是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2663亿元,列世界500强第248位。集团汽车产品覆盖微客,高、中、低档轿车,SUV、MPV等全系列乘用车,重、中、轻、微全系列客货商用车,是中国汽车产品门类最为齐全的汽车集团之一。

北汽集团滨州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占地约1000亩,其中,产业投资104亿元,股权投资34亿元。该项目主要从事发动机缸体、缸盖、曲轴、变速器壳体等汽车高端零部件的研发、设计、铸造和加工制造。

目前,山东滨州已形成了装备制造业特别是汽车零部件生产的产业集群。以魏桥集团旗下的中国宏桥上市公司为主的众多铝加工企业是全国最大的铝业生产加工基地,为汽车轮毂、活塞等汽车零部件项目提供了充足原料保障。渤海活塞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全面生产各种汽车、船舶、工程等动力机械用活塞的专业化企业。

滨州市委书记张光峰表示,北汽集团落户滨州,是提升滨州高端制造业水平、加快“转调创”步伐、促进滨州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举,标志着滨州在对接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上迈出了重要步伐。(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