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轻卡运输行业里的货运利器 快召货车APP

时间:2014-08-19 13:55: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悉,与前段时间火热的出租车叫车业务一样、互联网变革的产物--给人们生活带来巨大便捷,在六月份推出的在线物流服务平台“快召货车”就实现了在物流运输行业也可以使用叫车软件来呼叫货运车辆,货运车车主则可在线“抢单”送货的整个过程。

记者了解到,近二个月来,从“快召货车”的推广情况来看,虽然仍然有一部份车主及货主仍还处于观望状态,但也有相当一部份货主、车主下载了“快召货车”的软件并在这个货运过程中体验到移动互联网对我们生活所带来便捷与改变。于是乎,小编也下载了“快召货车”APP货主版,也亲自体验了一把“快召货车”这个传说中的货运利器。

001.jpg

首先,小编通过APPstore网站下载了免费的“快召货车”软件并安装。打开“快召货车”的主页面进行注册。

完成注册以后,进入下单页面的第一步:确认发货地点进行下单操作。

接着进行下单的第二步操作: 确定收货地点。然后,第三步:确定相关条件(发货时间、货物类型、车辆类型、其它条件等);第四步确定发布价格。

002.jpg

此时,作为货主方相当于已将自己需要送货的信息发布出去,等待接单的货车司机。有货车司机接单以后,需要注意随时与司机进行联系,联系到司机以后,就可以装车出发了。最后,确认货物安全送达,“快召货车”软件会代付20元现金作为冲抵减现。

“快召货车”APP软件,从下载到下单、接单、托运货物,整个过程体验下来大概也就十来分钟,确实便捷,让小编感叹不已。在货运这样的传统行业居然还能如此的与互联网科技接合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如此的美好与便利。由于“快召货车”软件上的信息广,货源多的缘故,现如今,已有相当一部份货车司机下载了这个堪称货运利器的APP软件,货车师傅们不用再四处打电话,到处跑着找货源,可以合理安排自身的工作运营时间;货主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只能通过中介的电子显示屏发布信息了。截止目前的数据显示,“快召货车”在湖北省区域推广运行至今约有万余用户已注册,成交量达五千余单。
还在众里寻车?还在为类似搬家、搬货这样的货物中短途运输,找不着货运车辆而苦恼? 有了“快召货车”这个神器,有急活儿,找货运车辆,就非常方便省事了,“快召货车”还提供了货物保险,托运的货物放心,有保障,让人毫无后顾之忧。

003.jpg

当今时代,移动互联网正在悄然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借用业界的一句话:优势打不过趋势,拥抱趋势才能赢在未来。快召货车的前景确实不容置疑。可以想见,在不久的未来,“快召货车”这样的货运利器势必掀起货运市场的大变革,大家拭目以待吧。(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