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伯科推业内首个模块化制动系统平台

时间:2014-08-01 12:57: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获全球两大商用车制造商重要合同订单

全球领先的商用车技术领导者及一级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日前推出业内首个模块化制动系统平台(mBSP),并凭借该项突破性技术获得总部位于欧洲的全球两大商用车制造商的重要合同订单。威伯科最新研发的创新型制动架构使客户可以根据全球各区域市场或法律法规要求,在全球各卡车和客车车型上装配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或电子控制制动系统(EBS)。

作为商用车行业高级制动系统的领创者,威伯科凭借着数十年来积累的经验推出了业内首个模块化制动系统平台(mBSP),它的特点是具有业内标准化程度最高的ABS和EBS系统组件与系统软件。威伯科的mBSP平台将ABS组件数减少了50%,减少后组件数与EBS相同。利用mBSP平台的独特优势,汽车制造商能大大缩短系统开发、安装和软件测试时间,加快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多样化品牌和汽车组合认证进程,将新一代卡车和客车更快地推向市场。此外,威伯科的mBSP平台还能实现客户自有软件和新增系统功能的无缝集成。

配置了威伯科的模块化制动系统,ABS和EBS组件即可在各商用车平台上使用相同的安装接口和线路。基于这个原理,全球卡车和客车制造商能够在各车型上任意装配ABS或EBS,从而满足区域性要求。另外,威伯科的模块化系统有助于商用车制造商根据市场需求,在相同的平台上开发不同级别的卡车和客车车型。

“作为全球商用车制动系统技术与创新的领导者,威伯科率先在全球范围内研制出全新的模块化制动系统,使卡车和客车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让我们引以为豪的是我们提出的‘即插即用’解决方案,这种方案可使汽车制造商在不同车型上有效实现其定制化功能。”威伯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古杰可先生(Jacques Esculi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获得了全球两大欧洲商用车制造商的首批合同,他们将在面向全球市场的下一代卡车和客车上装配威伯科的mBSP。”

第一笔合同订单是公司有史以来最大单笔交易,威伯科将向客户提供包含ABS和EBS两种功能的mBSP平台,用于装配于2017年至2021年期间在欧洲、北美、巴西和印度制造的下一代卡车和客车。威伯科将向该客户旗下几大全球领先汽车品牌提供高级制动系统,以支持450,000余辆卡车和客车的生产。此外,在2018年至2022年期间,威伯科将为另一位客户提供装有EBS组件的mBSP平台。威伯科将为该客户共计175000辆新卡车装配EBS,这些车辆将主要满足欧洲市场的需要。早在今年4月,威伯科就曾宣布过这两笔订单将为企业增加新的业务。

多年来,威伯科一直向这两个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电子控制系统系列产品以及创新的制动系统、变速器和底盘应用解决方案,提高了汽车安全性、操控性和效率。

在2014年IAA商用车展上,威伯科将重点展示其在全球业界领先的商用车安全与效率技术,其中包括取得技术突破的mBSP平台。(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