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格华纳产品 配套大众新一代柴油引擎

时间:2014-07-20 20:08: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博格华纳卓越的冷启动技术,帮助大众集团新柴油机平台降低排放、提高燃油经济性。

密歇根,奥本山,2014.6.24-----博格华纳为大众所有新柴油机供应其创新的带缸压传感器的预热塞(PSG),该产品首先应用在1.4升发动机上,今年晚些时候将拓展到1.6升和2.0升柴油机上。基于该新柴油机系统模块(MDB),这些高燃油效率、低排放的发动机能提供55 kW (74 HP) 到 140 kW (188 HP)的功率,并已经被确定应用在多款大众、奥迪、西亚特和斯柯达品牌车上,以满足欧六排放标准。

博格华纳排放系统总裁、总经理Brady Ericson表示:“博格华纳先进的柴油冷启动技术为清洁燃烧过程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博格华纳是第一家批产带缸压传感器预热塞的厂家。我们非常荣幸能协助大众集团实现他们优化动力总成、降低排放、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宏伟目标。

作为柴油机系统模块中一个关键零件,博格华纳带缸压传感器预热塞通过集成缸压传感器,即提高冷启动的预热效果,同时也提升发动机效率。传感器测量燃烧室中快速变化的缸压并把数据反馈到发动机控制单元,从而建立发动机缸压的闭环控制,发动机调节器根据缸压变化持续不断地调节每缸的喷油量。鲁棒设计的金属加热棒以及压阻传感器,使得带缸压传感器的预热塞提升发动机的性能和效率。

除创新的带压力传感器预热塞外,博格华纳还在MDB系统中提供增压技术。

000.jpg

<图>博格华纳带压力传感器预热塞配套大众汽车新一代柴油发动机
(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