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世将成智能能源和建筑技术领先提供商

时间:2014-07-20 00:09: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对于博世而言,全球范围内的能源和建筑技术市场存在大量的增长机遇,尤其是在住宅和商业建筑领域和服务部分。博世在热力技术和安防系统、软件、传感器技术和存储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的系统专业知识与技能。

正因如此,博世坚信其已具备了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能源和建筑技术供应商的条件。公司计划,到2020年,将其能源和建筑技术事业部的销售额从现在的46亿欧元提升到80亿欧元。在商业用户服务方面,博世公司的目标是到2020年创造10亿欧元的销售额。

“不断增长的能源成本和日益严格的法律要求是能源和建筑技术市场在全球范围内强势增长的主要驱动力。能源管理已被提上高级管理的日程,” 负责能源和建筑技术业务部的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Stefan Hartung在斯图加特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与此同时,对建筑舒适性和安全性期望的日益提升,带动了高能效和安防技术以及相关服务需求的不断增长。传感器技术和互联性为此提供了全新的技术可能性。”

尽管人们不断努力利用高能效和节能技术来降低能耗,但全球能源消耗还是在稳步增长。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口涌入大都市,卫星城的规模不断扩大,全球的能源需求在1973年到2012年之间翻了一番。而伴随着能源成本的不断攀升,能源技术投资的回报速度也明显加快。据悉,现有建筑占全球能耗的40%,工业占32%。运输业占28%。不难看出,建筑的节能潜力是最大的,也是开展各项气候和能效措施最好的实验田。采暖系统的市场潜力最大:75%的现有采暖系统能效不高。如今,利用新的高效系统,如冷凝技术,或通过开发可再生能源,很容易实现建筑能源使用的现代化。

传感器技术、IP激活技术和设备连通性等技术的使用同样将为博世在能源和建筑技术市场带来巨大的发展潜力。物联网技术使得建筑中的装置和系统的交互通信成为可能。博世预测,到2015年,全世界约有75%的人口使用网络,与此同时,60亿的物品会连接至互联网。

这种发展将在未来数年为能源和建筑技术市场带来重大变革,并为新型服务和业务模式铺平道路。博世在该领域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举例来说,其售出的超过25,000套采暖系统已经实现联网。2014年,博世手机/电脑智能控制锅炉的销量可望达到50,000台。配有支持上网功能的摄像机的视频监控装置占据了博世安防系统部门一半以上的销售量。

智能采暖为优化建筑的采暖系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智能采暖”是指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控制的智能网络采暖系统。在这一方面,博世已经提供了大量能够满足不同地区独特市场需求的产品。

在商业建筑方面,能源系统的智能网络化已经变得非常重要。博世为热水和采暖系统的智能连接、高效热电联产机组,有机物朗肯循环系统、热电联产系统和能量储存提供解决方案。

博世同时还在能效方面提供专业的意见,并能够利用潜在能效。例如:博世技术可以让实际需要对空调系统进行控制,让制造设备产生的余热为办公室供暖。通过这些措施,博世的专家们能够为商业建筑降低20%的能耗。(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