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宾利携手VERTU于10月推全新豪华智能手机

时间:2014-07-14 10:11: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克鲁,2014年7月8日全球两大奢华品牌,宾利与Vertu宣布将启动一项为期五年的独家合作项目,打造全新奢华智能手机。两家公司均以无与伦比的设计理念、精湛绝伦的手工技艺著称于世;全新豪华智能手机还将兼具优雅时尚的现代气息以及超凡极致的卓越性能。

首款Vertu for Bentley手机将于十月推出,随后另外四款手机也将择时发布。每款豪华智能手机都将秉承纯正而经典的宾利设计元素,享有尊属奢华服务。届时,手机内的应用程序还将为宾利车主及其爱好者提供宾利汽车专属私享的品牌体验以及最新资讯。

在英国克鲁的总部工厂,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翰墨先生(Wolfgang Dürheimer)表示:“作为两大全球顶级奢华品牌,宾利与Vertu素来以超凡卓越的性能、极致奢华的产品体验以及专属私享的客户服务而著称。通过这一独家合作,宾利将超豪华产品线扩展至移动通讯产品前沿,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体验宾利世界的全新途径。我们将借助这项合作项目,将驾驶者、旅行者和宾利品牌爱好者喜爱的专属信息内容呈现至用户的指尖。今天,我们见证了两个品牌的历史性合作,宾利汽车与生俱来、独一无二的奢华与性能体验即将在全球最令人梦寐以求的移动电话上得到全新诠释。”

000.jpg

Vertu品牌首席执行官Massimiliano Pogliano表示:“将全球领先的尖端技术与卓绝工艺集于一身,Vertu是当代英伦奢华品牌的业界典范。我们希望能够与一家充分体现Vertu自身定位的汽车品牌合作,而宾利则是我们的不二之选。这项合作计划将使Vertu充分探寻宾利汽车的品牌内涵;未来的手机产品将由Vertu和宾利的设计团队共同操刀设计,这种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远比单纯局限于材料和设计元素层面的合作更加有意义。我们相信Vertu for Bentley手机在超凡品位、精湛工艺和尖端技术等方面都会达到客户的期望。”

通过将前沿设计理念与奢华材质完美相融,该款手机系列将拥有无与伦比的性能水准以及优雅迷人的外观造型,为宾利和Vertu的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极致产品体验。


两品牌将开展为期五年的豪华智能手机合作计划
首款Vertu for Bentley手机将于十月发布
该系列包含五款各具设计特色的非凡新作
专属手机程序传递品牌最新讯息

宾利和Vertu都将“性能”一词纳入各自品牌的核心特质之中。作为全球最先进的智能移动终端,Vertu for Bentley手机将集众多功能于精巧的机身之内。发烧级的音质和极佳的画质是Vertu智能电话的一贯特色,而这两方面的设计将遵循Vertu“一机在手、全球任游”的品牌理念。开发团队将确保客户无论身处世界何处,Vertu智能手机都将提供当地最佳通讯条件所需的最佳配置。(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