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星龙膜情绪体验 太阳膜去品牌化新坐标

时间:2014-07-07 16:43: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进入盛夏,贴汽车太阳膜成为新车主购车后的第一个消费动作。在品牌林立的太阳膜市场,当人们普遍关注隔热、隔紫外线参数及品牌产地来源等要素时,一个名为“五星龙膜”的品牌提出“情绪式体验消费”的太阳膜识别system,欲竖起汽车太阳膜另一个全新的产品品系坐标。
 
五星龙膜新品上市,主打“情绪体验”消费概念

据悉,太阳膜的高端市场份额被威固等品牌牢牢掌控,在其他细分份额中,市场格局仍战乱纷纷。太阳膜早已被行业人士教化成了“参数化”的消费固化模式。传统太阳膜均以隔热、防紫外线等相关参数和数据作为评判指标,并以源产地“美国”等标签混淆消费者视听。事实上,品质同质化、各类参数均衡化已成行业专业人士的内心共语。

000.jpg

各太阳膜品牌之间的差异化越来越多地倾向于车主第一次、第一手的对品牌观感的性感化消费体验。购车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互联网一代逐步掌控世界,格局在变,品牌视角在变,太阳膜的体验也在变。五星龙膜独辟蹊径,试图揭开越来越多的年轻车主在互动、圈层文化、性感消费、自由掌控等层面的另一种消费密码。
 
车主对五星龙膜的感觉充满性感、时尚、自由等精神

据了解,五星龙膜的基础产品品质参数与一线品牌保持一致,其进入市场较晚,在品牌的认知上较为弱势,但优势在于五星龙膜的CEO本身就是一个80后汽车玩家,与互联网精神一代的车主消费群体相知相连,因此五星龙膜并不把其产品“真空磁控溅射镀膜技术”这种大多品牌都可以做到的技术作为其优质产品的标签。

001.jpg

“我们是观感的一代,我们崇尚自由精神,爱时尚,不拘一格,用心交朋友,用心做喜欢的事情,放在我们公司,我们则是用心做好膜。”五星龙膜CEO李维勇表示。五星龙膜是广州膜匠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的品牌,“为快不破、为新不破”,承诺8年质保,提倡“情绪式体验消费”,将李维勇推向一个太阳膜新品系的坐标。

002.jpg

80、90后经销商们非常认同五星龙膜的圈层文化理念

剔除品牌膜拜,五星龙膜像互联网的草根一般,在过去3年中野蛮生长、逆天而进,与80后、90后一代共舞,玩出了快时尚、圈层化、性感节奏的新模式,用全国近千家合作终端店打通了新一代太阳膜的体验消费坐标。“谁是新生代,谁用五星龙!呵呵。”五星龙膜李维勇常常这样屌屌的发微信。(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马牌赞助世界杯 为参赛球队保驾护航
安森美与科博达/同济共建汽车电子实验室
佛吉亚与蓝格赛 在鄂共举"绿色电脑教室"
五菱宏光1季度销量全球第4 同比增幅52%
哈雷推LIVEWIR项目 首款电动摩托车问世
沃尔沃卡车全新FH/FM赏鉴嘉年华之上海站
中兴威虎G3柴油6.98万
SOLOWHEEL五新品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