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格华纳为丰田和雷克萨斯设计传动新品

时间:2014-07-07 10:57: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博格华纳新一代 HY-VO® 链条减少摩擦,能更好地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降低噪音、振动和粗糙感

2014年6月11日,密歇根州奥本山——为雷克萨斯和丰田陆地巡洋舰霸道汽车、丰田佛轮尔越野车、Tacoma 和 FJ 酷路泽设计的博格华纳下一代 HY-VO® 链条传动分动器。特殊的设计是为了减少摩擦、链条提升了效率,帮助节约更多的燃料。博格华纳为它在日本设备的应用程序生产 HY-VO® 链条。

000.jpg

博格华纳新一代 HY-VO® 链条

博格华纳摩斯链条总裁兼总经理乔•法度尔(Joe Fadool)表示,“使用我们最先进的测试和模仿功能,博格华纳研发了新一代 HY-VO® 链条,以帮助节省燃料,同时能保持安静驾驶性能。“我们很高兴能和丰田继续合作,向其提供链条技术的最新技术成果,在此之前我们的合作历史已经有差不多35年。”

在和丰田合作的同时,博格华纳新 HY-VO® 链条的鲜明特点是有两个不同齿形的轮齿几何形状,目的是减少噪音、振动和粗糙感(NVH)。链条被设计成特殊的形状,链接抵消了噪音,而在先前的设计当中需要使用弹簧连杆。和齿轮传动相比,HY-VO 链条传动花费更低、噪音更低、效率更高、中心距公差更大。(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马牌赞助世界杯 为参赛球队保驾护航
安森美与科博达/同济共建汽车电子实验室
佛吉亚与蓝格赛 在鄂共举"绿色电脑教室"
五菱宏光1季度销量全球第4 同比增幅52%
哈雷推LIVEWIR项目 首款电动摩托车问世
沃尔沃卡车全新FH/FM赏鉴嘉年华之上海站
中兴威虎G3柴油6.98万
SOLOWHEEL五新品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