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波士顿电池在NASA太空和地面两端显身手

时间:2014-05-12 12:24: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业内领先的波士顿电池技术有限公司,与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机器人项目的合作,正在加深,互动双赢。4月29日, 波士顿电池在美国马萨诸塞州韦斯特伯鲁宣布,其swing5300锂离子电池技术,已被NASA的两个机器人项目,“R2计划”和“R5 Valkyrie计划” 采用。前者,旨在通过波士顿电池未栓电力和通信功能技术,扩容正在国际空间站开展的“R2计划”中的机器人性能;后者,将在模拟灾害环境下,帮助Valkyrie机器人,在探索如何应对自然和人为灾害,以及如何担负在未来太空探索中的各种任务,进行地面模拟实验。

据悉,配备波士顿电池包的R2机器人,将在2014年春末夏初奔赴国际空间站;R5 Valkyrie机器人则继续参与年底DARPA机器人挑战赛总决赛。

“很荣幸,我们的技术能为NASA提供必要的帮助。”波士顿电池首席技术官理查德•张伯伦说:“过去的几年,波士顿电池与NASA开发团队的合作已实现了双赢;NASA的可靠性测试和质量控制流程,也使波士顿电池自身的技术研发水平不断提升。

自从2010年长期合作关系的建立,波士顿电池和NASA一直在《太空行动协议》框架下进行合作。波士顿电池在NASA严格的安全和质量要求下,持续满足NASA各种相关需求。

波士顿电池公司,立足于麻省理工的原创技术。其旗舰产品Swing®和Sonata®,具有更持久、充电速度更快、更安全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特征,为新时代锂离子电池技术发展奠定了基础。其中,Swing系列产品,凭借其卓越功能,广泛应用于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BEV/ PHEV),以及公用事业能源存储中;而Sonata系列产品,在便携式动力产品和工业应用上,具有业界领先的性能表现。

目前,波士顿电池在美国马萨诸塞州韦斯特伯鲁、中国北京,以及亚洲其他等拥有大规模制造业务的地区,都设有研发中心。同时,在中国,波士顿电池还投资建立了中国最大的三元体系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企业波士顿电池(江苏)有限公司。(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日产智能内后视镜技术 明年成车型标配
加州州长助BYD北美厂首台纯电大巴下线
安吉星争分夺秒 抢占医疗救助黄金时间
解放F330速豹于车展彰显环保品质与价值
大陆集团于2014取得良好开端后提高预期
东风御风获首届中国优秀汽车工业设计奖
曼胡默尔中国研发升级
沃尔沃卡车 亚洲之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