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朋产品强劲“膜”功 双效阻隔一路清凉

时间:2014-05-08 11:44: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夏日骄阳似火,开车成了一种煎熬,车主不得不面对炙热的“烤”验:日渐晒黑甚至晒伤的皮肤和不断褪色的车内饰。而汽车玻璃并不能满足隔热、隔紫外线的日常需求,通过贴汽车隔热膜来改善车窗本身在性能上的不足就成了广大车主的不二之选了。
 
阳光里的“杂质”
 
先来认识一下太阳光中的让人觉得炙热以及使人晒黑、晒伤,使车内饰褪色的原因吧。太阳光中的红外线是热量的主要来源,而晒黑、晒伤,车内饰褪色的原因则是太阳光中的紫外线。紫外线不可见,也无法立刻切身感受,但却能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晒黑、晒伤,使物体褪色剥落。
 

“紫外线”实际上还可细分为长波长的UVA,中波长的UVB及短波长的UVC,其中UVC在进入大气层时,已在臭氧层的防护下被隔离,能辐射到地面的是UVA和UVB。UVB是引起皮肤泛红、发炎及晒伤的主因;UVA其能深入真皮层,对胶原、弹力纤维甚至纤维母细胞进行破坏,不但会激发色素合成而使肤色“变黑”,更会造成皮肤“老化”,产生细纹。
 
阻隔UVA、UVB同样重要
 
阻隔紫外线,人们首先会想到的是SPF防晒指数,但SPF不完全代表阻隔紫外线的能力。SPF仅是阻隔UVB的指数,而它对紫外线中UVA,却无能为力。所以,SPF值越高不代表阻隔紫外线能力越强。
 
真正能代表防御紫外线能力的数值是UPF(Ultraviolet Protection Factor)紫外线防护系数 (又称紫外线遮挡系数)。根据国家标准中的定义,UPF指的是“皮肤无防护时计算出的紫外线辐射平均效应与皮肤有织物防护时计算出的紫外线辐射平均效应的比值”。国家质检总局颁布的规定:只有UPF值大于30,并且UVA的透过率小于5%时,才能称之为“防紫外线产品”,这两个条件缺一不可。这是衡量一种产品是不是“防紫外线产品”的指标。
 
国家标准中的UPF值最高的标识是50+,也就是UPF>50。如UPF值为50,就说明有1/50的紫外线可以透过。UPF>50以后,对人体的影响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雷朋“膜”功,双效阻隔!
 
科学证实阳光中的紫外线伤害是可以累积的,不可逆的,隔热膜持久稳定阻隔紫外线是很有必要的。雷朋隔热膜兼具阻隔UVB和UVA,并达到UPF50+的水准,是真正防御紫外线的产品。
 
雷朋冰山美人系列采用独特专利的无机IR技术材料,拥有超高的清晰度及耐候性,特殊专利复合胶层附着安全性能,隔热形式以断热为主,遇热不会分解也不会氧化,不会变黄、发黑,不会释放任何有毒物质,保质期长,隔热、防晒性能持久稳定。
 
炎热的夏季轻装上阵,雷朋隔热膜让您一路清凉,畅享自由。(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日产智能内后视镜技术 明年成车型标配
加州州长助BYD北美厂首台纯电大巴下线
安吉星争分夺秒 抢占医疗救助黄金时间
解放F330速豹于车展彰显环保品质与价值
大陆集团于2014取得良好开端后提高预期
东风御风获首届中国优秀汽车工业设计奖
曼胡默尔中国研发升级
沃尔沃卡车 亚洲之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