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法雷奥一季度销售同比增11% 中国增幅35%

时间:2014-05-07 11:45: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商法雷奥集团日前公布了2014年度第一季度财务报告:销售同比增长11%;扣除汇率和集团架构的影响,销售额达31.12亿欧元,增幅达6.3%,其中,中国市场增长势头尤为强劲, OE销售增长35%,超出市场平均水平26个百分点。

法雷奥集团首席执行官雅克•阿申布瓦(Jacques Aschenbroich)先生表示:“集团在OE市场和售后市场表现出色。OE市场同比增长13%,超出全球市场平均水平9个百分点;售后市场同比增长4%。自2013年下半年以来,法雷奥保持着快速增长,今年第一季度销售额达到31.12亿欧元,同比增长11%。这表明了集团在各业务地区领先市场的生产力,集团在过去三年里获得的创纪录订单量已逐渐批量生产,体现了法雷奥的增长模式。”

第一季度业绩亮点

2014年第一季度法雷奥销售中,主机厂配套业务占集团销售总额的86%,同比增长13%,达26.77亿欧元,超出全球市场平均水平9个百分点;售后市场业务同比增长4%,销售额达3.76亿欧元。此外,集团OE销售在中国增长35%,超出市场平均水平26个百分点;在欧洲增长12%,超出市场平均水平6个百分点;在除中国以外的亚洲地区增长11%,超出市场平均水平10个百分点;在北美增长10%,超出市场平均水平6个百分点。

中国市场表现强劲

在今年第一季度,中国的增长尤为惊人:OE销售额达2.9亿欧元,增长35%,超出市场平均水平26个百分点。法雷奥全球战略为关注二氧化碳减排、直觉驾驶技术提升以及全面提升在亚洲及新兴国家的发展战略。秉持核心战略,集团在亚洲及新兴国家的OE销售份额平稳保持在53%。法雷奥不断深化“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发展战略,并在中国实现了持续稳定的增长。

法雷奥中国在2014年迎来了20周年庆,并在近日举办的2014北京车展上展示了许多创新技术成果,如全LED 前大灯技术、eSkin2 中央控制台技术、全新空调过滤器和i-StARS 起停系统。这些创新技术帮助汽车更清洁,更环保,更舒适,更便于操控以及更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也显示了法雷奥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和信心。自2014年起,中国成为了法雷奥集团全球最大的国家。法雷奥不仅在中国扩大优化产能布局,还继续坚持本土化战略,提升本土研发能力,从“中国制造”向“中国设计”转型。

2014年展望

基于2013年法雷奥的销售成果和对目前市场的预计,法雷奥集团确定了2014年的两大目标:在主要生产地区以高于市场表现的水平持续发展;提高营业利润在销售额中的比例(相较于2013年)。(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通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将诞生
辉门扩张中国业务 满足高性能活塞需求量
北京汽车:“争先”结硕果 “创新”有活力
Acura MDX和RDX获“最高评级车型”奖项
E途汽车电子让利聚划算 品牌团巅峰来袭
沃尔沃推新出车延保及统一基础保养标准
沃尔沃卡车 全系升级
哈雷——该检查头盔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