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美孚黑霸王产品系列活动于深圳火热开启

时间:2014-04-23 13:13: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由埃克森美孚旗下商用车润滑油品牌——美孚黑霸王™主办的“持久动力,谁是霸主?”活动在深圳正式开启,同时,2014年美孚黑霸王全国卡车路演也拉开帷幕。“持久动力,谁是霸主?”活动专为中国广大卡车司机而设计,通过近距离的交流互动深入了解用户心声,进一步帮助卡车司机全面保护发动机,从容应对日常挑战。

000.jpg

美孚黑霸王“持久动力,谁是霸主?”活动正式开启

“持久动力,谁是霸主?”活动以美孚黑霸王路演活动为主要参与平台,结合网络票选的方式,全年通过路演活动共评选出50位“美孚黑霸王持久动力霸主”,通过网络票选活动评选出20位“网络美孚黑霸王持久动力霸主”。幸运获奖者将免费赢取美孚黑霸王系列润滑油或三星智能手机等精美礼品。本次活动覆盖范围广、参与方式灵活,旨在通过切实有效的方式体现美孚黑霸王对广大卡车司机的关注与支持。

埃克森美孚商用车润滑油亚太区市场经理林文生开场致辞

001.jpg

“美孚黑霸王致力于为广大卡车司机提供‘持久引擎动力’,而‘持久动力,谁是霸主?’活动为我们聆听用户心声提供了有效的双向平台。”埃克森美孚商用车润滑油亚太区市场经理林文生表示,“通过了解用户使用美孚黑霸王的真实故事,我们得以了解广大用户的不同需求,从而不断优化产品组合、推出专业服务以满足市场需求,成为广大卡车司机信赖的商业伙伴。”

“持久动力,谁是霸主?”活动吸引众多卡车司机踊跃参与

002.jpg

作为广大卡车司机信赖的润滑油品牌,美孚黑霸王始终以国际领先的技术和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为重型柴油发动机提供卓越产品与专业化服务。美孚黑霸王在全面保护发动机方面拥有89年专业经验,能够帮助延长发动机寿命,确保车辆保持优越性能,并降低综合维修费用,从而为广大卡车司机带来“持久引擎动力”。

欲知更多“持久动力,谁是霸主?”活动详情,敬请访问美孚黑霸王官方网站或卡车之家美孚黑霸王专题页面。(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通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将诞生
辉门扩张中国业务 满足高性能活塞需求量
北京汽车:“争先”结硕果 “创新”有活力
Acura MDX和RDX获“最高评级车型”奖项
E途汽车电子让利聚划算 品牌团巅峰来袭
沃尔沃推新出车延保及统一基础保养标准
沃尔沃卡车 全系升级
哈雷——该检查头盔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