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关注保千里官方微信 赢黄绮珊演唱会门票

时间:2014-04-22 15:27: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凭借《我是歌手》里的惊艳亮相和非凡实力,黄绮珊,这个中国好声音再次回归到公众的视野,俘获了广大乐迷的心。沉淀二十七年,黄绮珊“离不开你”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并将于4月26日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上演。现在,只要关注保千里官方微信,您就有机会赢取黄绮珊深圳演唱会门票。

000.jpg

为顺应时代潮流,方便广大客户在最快时间内获得我们公司的信息,并加强与用户的互动交流,保千里公司于2013年4月开通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公司的各大信息都在此平台第一时间发布,包括一些产品的介绍、促销活动、公司的最新动态等等,只要添加微信号protruly或者直接在微信中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关注到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

自公众平台开通以来,保千里举办了包括每月进行的“我是铁杆粉丝”微信号摇奖在内的多项互动活动,深受用户喜爱,每次活动都吸引了大批用户参与,数百位粉丝获得了不同价值的精美礼品。除了第一时间获取各种新产品的相关信息,掌握行业动态,参加活动赢取奖品外,用户还可以将自己的想法或者是意见建议等通过微信反馈给我们,我们将不断改善提高,为顾客的需求而服务,让您全方位体会到贴心细致的互动感。

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做高端视像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保千里专注于研发与图像有关的光机电核心技术,以高端的图像采集、处理、显示技术为产品主要研发方向,并将自主创新的高科技技术成功应用于安防视像、商用视像、特种视像、汽车视像等多个行业的视像领域。

保千里(http://www.protruly.com.cn)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protruly
微信账号:protruly

(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通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将诞生
辉门扩张中国业务 满足高性能活塞需求量
北京汽车:“争先”结硕果 “创新”有活力
Acura MDX和RDX获“最高评级车型”奖项
E途汽车电子让利聚划算 品牌团巅峰来袭
沃尔沃推新出车延保及统一基础保养标准
沃尔沃卡车 全系升级
哈雷——该检查头盔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