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香百年"中国智造" 广交会定外贸发展方向

时间:2014-04-22 15:20: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第11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2014年春季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分三期举行。健康香薰专家香百年盛装亮相本次交易会。(4月15-19日 N1馆 I21-22) 

000.jpg

近年来,香百年开拓了美国、欧洲、印度、韩国整车厂等外贸渠道,并且是日本汽车用品品牌最大的代工厂,合作品牌主要有:Carmate、Seiwa、Naipolex、Diax、迪斯尼、Hellokity等。
 
海关总署最新数据显示:一季度中国进出口总值达5.9万亿元人民币,出口下降6.1%,进口下降1.2%,贸易顺差收窄约60%。外贸数据的欠佳,使得广交会备受关注。

001.jpg

海外市场的销售业绩在全球外贸交易不理想的大环境下,香百年持续稳步提升,这与香百年重品质、重信用、重研发的经营理念不无关系。

003.jpg

在今后的对外发展过程中,香百年的海外销售策略备受关注。针对于此,香百年副总经理肖崇豪先生表示:“新兴的先进技术占据越来越多的比重。”具体的应对策略主要有:1、加大研发投入。2、采购先进的生产设备,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3、保持与客户长期稳定的合作模式。

002.jpg

尽管当前世界经济形势依然错综复杂,但是今年我国外贸发展还是存在不少的积极因素,健康香薰专家香百年就是其中之一,用更多适应世界的“中国智造”助推我国外贸进出口的增长。 (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通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将诞生
辉门扩张中国业务 满足高性能活塞需求量
北京汽车:“争先”结硕果 “创新”有活力
Acura MDX和RDX获“最高评级车型”奖项
E途汽车电子让利聚划算 品牌团巅峰来袭
沃尔沃推新出车延保及统一基础保养标准
沃尔沃卡车 全系升级
哈雷——该检查头盔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