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耐克森轮胎携新技术产品 亮相北京车展

时间:2014-04-22 13:44: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耐克森轮胎4月20日报道,作为世界轮胎行中具有70多年的发展历史,又富有活力的耐克森轮胎首次亮相北京车展,这是继2011年上海车展后 再次登录中国国际车展。此次耐克森轮胎将携多款新产品和多项新技术,向大家充分展示其“专业、卓越、信任”的品牌力量。

本次耐克森轮胎展台分为具有未来概念的轮胎技术、拥有卓越性能的新产品、逐步获得信任的全球OE配套和昌宁工厂 以及 得到世界级专业人士认可的荣誉 四大区域。

耐克森轮胎2014年北京车展展台.JPG

最能吸引人的是“具有未来概念的展示区域”,这里是耐克森轮胎带来的可缺气保用型轮胎技术和密封胶轮胎技术,顾名思义,缺气保用轮胎在漏气后仍然可以正常使用,所以这种轮胎又称安全轮胎或零压轮胎。缺气保用轮胎在完全漏光气的情况下,仍然能以普通正常时速(例如80公里/小时)安全行驶80公里左右的里程。

对驾驶员来说,既安全,又免除了临时没胎换的尴尬。而密封胶轮胎则是运用MIX SIS(混合性高分子热塑记忆弹性体)防漏、耐温、弹性记忆等特有的性能,轮胎在行驶过程中可以自行缝合受损部位,从而在轮胎性能上大幅提升汽车的安全性、稳定性和耐用性。这两种技术是目前轮胎行业尖端技术的代表,也是一个轮胎企业强大技术研发实力的最好证明,这也说明了耐克森轮胎这这一领域的用心和突破。

耐克森轮胎新技术1.JPG

接下来,我们会惊喜的看到耐克森轮胎在全球OE配套市场的不断拓展,在世界荣誉上的连连胜利。耐克森已经成为包括大众、克莱斯勒、斯柯达、现代起亚、菲亚特、三菱等在内10大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原装轮胎供应商。特别在海外OE市场这块,从2012年开始,目前为止,短短两年,已经成功签下包括大众在内的5家汽车制造商,为他们提供原配轮胎。而韩国昌宁新工厂却在这一过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昌宁新工厂于2012年3月正式开业投产,它位于韩国一个自然保护区,在专业技术、生产工艺和尖端技术上实现了完美结合,是一座环保型、高度自动化的新型工厂,是耐克森轮胎进入全球10大轮胎制造商的有力支持。

当然,这主要是耐克森轮胎对消费者负责,对产品品质的不断追求得到的成果。在耐克森荣誉展示区,我们很明显看到耐克森轮胎产品几乎囊括了所有世界级设计大奖获得了世界级设计大奖,比如N’FERA SU1 刚不久获得世界三大设计大奖之一的IF大奖,这个奖项, N8000,winguard sport 产品等都有得过,去年1月, N’blue eco、N9000 和 N’Priz SH9J都有获得著名的美国优秀设计奖,这个奖项winguard sport也获得过,而 N9000最能代表耐克森轮胎的产品技术,除了美国优秀设计大奖外,还囊括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奖中奖”的德国国家设计大奖,日本优良设计大奖,韩国优秀设计大奖等等。

耐克森轮胎展台韩国街舞助阵.jpg

除此之外,耐克森轮胎还频频获得世界专业杂志测评中的好成绩。比如产品N'FERA SU1,N8000,CP321,Nblue HD, CP672,CP661分别被德国著名汽车杂志《AutoBild》,《Autozeitung》,《ADAC》,《AUTOBILD•SPORTSCAR》,《PROMOBIL》,英国的《Auto express》, 美国的《Customer Reports》,澳大利亚专业消费者媒体杂志CHOICE测评为“最值得推荐产品”

而这些权威认证和专业测评都有力证明,并提升了耐克森轮胎在行业中潜力无限的全球化竞争力。

最可喜的是,耐克森轮胎将这些好的产品带到了中国市场,在展示区我们会看到在中国市场上2013-2014年所有的新产品,从针对中高端市场轿车轮胎AU5 、SU4、SH9I到中高端市场的SUV/LTR轮胎RU5、RH5、RA8,以及冬季胎的WINGURARD ICE SUV轮胎,这些产品都很好地满足了中国市场各层次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从2011年上海车展“为了更好明天”到2014年北京车展“值得信赖的伙伴”为主题,处处都透出耐克森轮胎以人为本,消费者至上,品质为王的生产和服务理念,透过其70多年的发展历史,充分显示其强大韧性和活力。(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通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将诞生
辉门扩张中国业务 满足高性能活塞需求量
北京汽车:“争先”结硕果 “创新”有活力
Acura MDX和RDX获“最高评级车型”奖项
E途汽车电子让利聚划算 品牌团巅峰来袭
沃尔沃推新出车延保及统一基础保养标准
沃尔沃卡车 全系升级
哈雷——该检查头盔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