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4普利司通轮胎“车主活动营”火热举行

时间:2014-04-21 21:32: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年普利司通第九届“车主活动营”活动,于4月18日-19日在位于江苏省宜兴市的普利司通中国轮胎试验场内举行。该活动今年以“和轮胎去远行”为主题,希望在五一黄金假日来临之际,呼吁广大自驾游爱好者提高轮胎安全意识,注意行车安全。来自江浙沪地区近百名车主朋友通过报名来到现场,与普利司通专业人员一起,开始了一段安全低碳的收获之旅。

作为普利司通面向广大车主举办的众多品牌活动之一,“车主活动营”旨在向公众传授与普及轮胎安全维护与环保驾驶技能,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始终关注一般车主的日常驾驶生活,并结合普利司通先进的“安全”与“绿色”驾驶理念,该活动为许多车主创造了进一步探索安全低碳驾驶方式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逐步成为帮助“爱车一族”追求绿色行车生活的重要实践基地。

000.jpg

今年的“车主活动营”由绿色出行、安全实践课堂、“出行宝典”分享会等多个环节组成,相较往年活动在形式与内容上均有所创新与升级。“绿色出行”竞赛单元中,车友们在集聚了高速路、变道、减速带、急弯等各种路况的日常驾驶模拟赛道上展开了省油环保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上海赛区的4个小组勇夺“环保先锋”团队的称号。

而在轮胎安全单元,此次特别引进了“我们去哪儿”飞镖游戏等多个趣味环节,帮助车友身临其境感受轮胎对“安心、舒适”行车体验的强有力的支撑。同时,普利司通技术专家也在现场对损伤轮胎进行了实景讲解,剖析各种损伤与日常轮胎使用习惯之间的关联,传授车主轮胎使用和维护的技巧。在活动最后,普利司通技术专家、自驾达人组成的专家小组与车友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总结探讨了日常生活中省油与安全的妙招,并交流和分享了自驾游途中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为即将到来的五一自驾游做好准备。

0001.jpg

活动结束后,众多车主们兴奋地表示收获颇多,今后在日常驾驶中也一定会身体力行,加强对轮胎的重视,定期检查胎压、磨损程度以及外伤,做到防范于未然。而普利司通ECOPIA绿歌伴商品、搭载可缺气行驶技术的轮胎产品也以其在“安全”“环保”领域的代表技术给车友们留下深刻印象。

普利司通负责人表示,不断研发安全环保的高品质轮胎商品,引导驾驶者安全驾驶、不断完善安全环保的驾驶环境,是普利司通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基于“与环境共生,与安全同行”理念的行动标准。今后,普利司通愿与更多中国驾驶者分享驾驶的乐趣与日常驾驶技巧,结合消费者对轮胎商品的诉求,为中国汽车用户提供更多优秀商品及服务而继续努力!(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通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将诞生
辉门扩张中国业务 满足高性能活塞需求量
北京汽车:“争先”结硕果 “创新”有活力
Acura MDX和RDX获“最高评级车型”奖项
E途汽车电子让利聚划算 品牌团巅峰来袭
沃尔沃推新出车延保及统一基础保养标准
沃尔沃卡车 全系升级
哈雷——该检查头盔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