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锦湖轮胎 做中国青年的“韩流传播者”

时间:2014-04-11 11:59: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锦湖轮胎邀请了20名中国大学生前往韩国亲身体验韩国文化。据悉,这些大学生都是获得去年12月份在中国举办的“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语演讲大赛”决赛入围者。

在3月24日至29日间,受邀学生将访问位于首尔的锦湖韩亚集团总部以及位于全南谷城的锦湖轮胎工厂,并在厂区内的试车场(Proving Ground, 专用试车场)体验车辆试乘。除此之外,还游览了北村韩屋村、昌德宫等首尔市内旅游名胜以及位于统营、巨济、外都、釜山等地的观光点,亲身体验韩国传统文化;最后,还访问了庆熙大学,与韩国大学生进行交流。本次文化探访活动,除了决赛入围学生之外,还有多位来自中国国内媒体的记者随行。

001.jpg

在本次大赛中获得金奖的敖琳琳(北京大学四年级)表示“我从小就喜欢韩国文化,这也是我学习韩语的动力。通过这次韩国文化探访活动,我对韩国的了解加深了不少;将来,我会更加努力学习韩语和韩国文化,让更多的中国人深入了解韩国。”。

由韩中友好协会主办,并由锦湖轮胎赞助的‘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语演讲大赛’从2006年起已连续举办8届,目前在中国国内已然成为最权威、最高水平的韩语演讲大赛。去年举办的第八届大赛中,173名参赛学生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山东、东北三省、西南地区在内的86所大学;前三位获奖学生得到了由锦湖轮胎提供的奖学金,而且所有决赛入围者均受邀访问了韩国。

锦湖轮胎战略企划担当 赵重锡常务表示“早在1994年作为首家进入中国市场的跨国轮胎企业,锦湖轮胎为了增进韩中友谊,一直在扮演着民间外交官角色;日后,通过更加多样的活动,锦湖轮胎将进一步巩固在中国国内的市场地位以及作为民间外交官的角色”。

除了中国大学生韩语演讲大赛之外,锦湖轮胎每年以韩国学生为对象举办‘锦湖韩亚杯全国高中生中文演讲大赛’,持续致力于两国间文化交流;从2001年起13年间,通过该项赛事,已有260名高中生获得了与中国进行交流的机会。(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海格插电混动客车来了 看谁动力最强劲
福特中国3月销量破10万 一季度销量升45%
传祺品质制胜逆市发力 一季度同比增51%
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厂扩产项目 竣工投产
锦湖轮胎高层参加2014博鳌亚洲论坛
纳智捷服务提速 西南备件库投入运营
曼胡默尔实现稳健发展
Honda新车于北京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