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辉门再获2014年度《美国汽车新闻》PACE奖

时间:2014-04-11 11:55: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中国上海,2014年4月11日——辉门公司(NASDAQ:FDML)动力总成今年再度荣获2014年度《美国汽车新闻》PACE™ 奖,其无铅发动机轴瓦荣膺“产品”类奖项。

《美国汽车新闻》PACE这一颇具声望的奖项除了表彰在创新、技术进步和经营业绩方面有杰出表现的汽车业供应商,也着重表彰对汽车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并为汽车行业带来“颠覆性变革”的创新型产品、部件或系统。经过独立评审团的深入评估(包括全面的书面申请评估和实地考察),辉门无铅发动机轴瓦凭借独特的创新力和卓越的性能荣获《美国汽车新闻》PACE大奖,公司在创新领域的不懈追求和持续投入的结晶再次获得业界首肯。

001.jpg

辉门动力总成技术和创新副总裁 Gian Maria Olivetti 表示:“PACE 奖注重的是创新,而创新正是我们为客户提供的动力总成系统解决方案的精髓所在。获得这一权威奖项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它彰显了我们在产品和技术方面的强大实力和信心,也更坚定了我们持续创新的信念。”

在2008年欧洲立法规定的推动下,辉门成为全球首家提供全面的无铅轴瓦产品组合的企业,至今仍然是全球唯一一家具有此能力的企业。为了替换发动机滑动轴瓦中的合金元素铅,辉门的工程师基于各材料截然不同的摩擦学性能和物理性能成功研发了一个材料家族,有效解决了主轴瓦和连杆轴瓦在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中的应用问题以及发动机在多种负荷循环下的运行问题。

003.jpg

无铅发动机轴瓦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环保型解决方案

自2003年以来,辉门就与PACE奖结下了不解之缘,曾经 13 次斩获此殊荣:2013年,IROX® 发动机轴承和高模量一体式活塞技术荣获两项PACE大奖;2012年,改进型内冷油道柴油活塞的二维超声检测工艺获得PACE大奖;2011年,EcoTough® 涂层活塞和 LKZ® 控油环获得两项 PACE 大奖;2010年,DuraBowl® 活塞增强工艺、高精密电腐蚀加工(HPEEM)工艺和平叶雨刮片卡口连接系统获得三项 PACE 大奖;此外,辉门在 2007 年凭借高温合金(HTA)排气垫和活塞环的 Goetze® 金刚石涂层(GDC®)、在2006年凭借 Monosteel® 柴油机活塞以及在 2003 年凭借瓦格纳® ThermoQuiet® 刹车片和制动蹄分别获得多项PACE大奖。

第20届年度PACE(Premier Automotive Suppliers' Contribution to Excellence,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大奖由《美国汽车新闻》杂志、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和汽车运输研究中心(TRC Inc.)联合主办,主要面向直接为汽车或卡车制造业提供产品、工艺、材料或服务的供应商。《美国汽车新闻》PACE 奖被全世界公认为行业创新的风向标。(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海格插电混动客车来了 看谁动力最强劲
福特中国3月销量破10万 一季度销量升45%
传祺品质制胜逆市发力 一季度同比增51%
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厂扩产项目 竣工投产
锦湖轮胎高层参加2014博鳌亚洲论坛
纳智捷服务提速 西南备件库投入运营
曼胡默尔实现稳健发展
Honda新车于北京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