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壳牌第三家润滑剂和油品研发中心落上海

时间:2014-03-31 15:58: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位于上海张江高科[2.25% 资金 研报]技园区的该中心研究范围广泛,覆盖多种产品和应用,包括乘用车润滑油(PCMOs)、摩托车润滑油(MCOs)、重型发动机油(HDEOs)、传动液以及工业和特种润滑油和润滑脂。

壳牌今天宣布,其位于中国上海的、致力于润滑剂和油品研发的技术中心正式启用。举行,该技术中心将为中国以及更广泛的亚洲地区提供润滑剂产品的研发和应用服务,范围覆盖印度、印尼、韩国、泰国和越南等国家。

“新的研发中心代表了目前壳牌润滑剂业务的方向,并充分体现了中国在壳牌的长远发展战略中扮演的核心角色,”壳牌集团下游业务部全球商务业务执行副总裁葛思博说。“展望未来,我们将能充分满足该区域业务需求的预期增长。上海的地理位置有利于我们更密切地与客户开展合作,开创互利双赢的局面。”

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该中心研究范围广泛,覆盖多种产品和应用,包括乘用车润滑油(PCMOs)、摩托车润滑油(MCOs)、重型发动机油(HDEOs)、传动液以及工业和特种润滑油和润滑脂。中心还研发各种航运用油。除产品研发外,该中心还为客户提供可实际操作的技术服务。(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雷戴维森StreetTM 750成美国队长首选
福田拓陆者以创新姿态亮相北京房车展
B&O为新款奥迪A3打造高端环绕音响系统
力魔空调系统清洁产品打造健康乘车环境
金杯海狮成创业拍档 助《回家》轻松致富
比亚迪秦"云服务"实车体验智能互联时代
锦湖3款胎获设计大奖
沃尔沃卡车节油先锋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