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山由帝杉UV400全防紫外线专利膜三种商标

时间:2014-03-31 15:51: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常州山由帝杉防护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携全新产品亮相展会,其展出的全新产品—UV400全防紫外线专利膜更是受到不少现场观众和采购商的青睐。

据了解,常州山由帝杉防护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窗膜生产商,素有“中国膜王”之称。公司本着“改革创新 铸造一流”的发展方针,用不断推陈出新的行动诠释着“创新”的理念。

在本次展会上,山由帝杉为顾客们带来了UV400全防紫外线专利膜、全新纳米陶瓷膜、最新款磁控溅射膜、防雾膜、恒色膜等系类全新膜产品。其中,UV400全防紫外线专利膜成为各大采购商竞相采购的对象。

据悉,“UV400全防紫外专利膜”最新产品由山由帝杉与紫光科技联手打造,产品具有真正100%的阻隔紫外线的作用,并得到了国家质检部门的检测认定,产品广泛适用于汽车、飞机、轮船、大楼、住宅和私人会所等。

近年来,汽车膜在中高端汽车外饰加装领域,在中国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关注。从最初一个简单的装饰遮阳产物,变成现在集安全、隔热装饰为一体化的产物。随着社会进步、科技发展,人们对汽车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竞争力如此之大的行业中,山由帝杉一直走在科技的前沿,用其创新的力量为汽车膜注入新的元素。

全防紫外专利膜便是山由帝杉创新的代表,它除了具备汽车膜的高隔热性、安全性等特性外,更具备100%的紫外线阻隔特性,尤其对波段为UV400紫外线具有100%的阻隔。

001.jpg

紫外线作用于皮肤时,可发生光照性皮炎,皮肤上出现红斑、痒、水疱水肿等症状,同时,紫外线长期照射也是引发皮肤癌的一大因素,因此对于紫外线的防护必不可少,山由帝杉全新紫外专利膜则为长期驾车一族们良好的解决了紫外线麻烦。

目前,UV400全防紫外线专利膜的商标有以下3种,更可授权给客户作为推广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迪拜中国凤城将全部使用山由帝杉全防紫外专利膜产品,而山由帝杉也正用它优质的产品和独立的创新理念一步步走上国际市场。(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雷戴维森StreetTM 750成美国队长首选
福田拓陆者以创新姿态亮相北京房车展
B&O为新款奥迪A3打造高端环绕音响系统
力魔空调系统清洁产品打造健康乘车环境
金杯海狮成创业拍档 助《回家》轻松致富
比亚迪秦"云服务"实车体验智能互联时代
锦湖3款胎获设计大奖
沃尔沃卡车节油先锋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