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伊士曼收购膜类企业 将扩大原有产品领域

时间:2014-03-25 11:09:17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金斯波特,田纳西州,2014年3月13日-伊士曼化工公司( NYSE:EMN )今天宣布最终达成了收购Commonwealth Laminating and Coating, Inc. 公司的协议。CLC商和分销商,其产品被应用于汽车、建筑和其他保护应用领域是。一家独立的窗膜和特种膜生产商、全球营销2013年CLC的销售收入约为1次收购将包括亿美元。本CLC位于弗吉尼亚州马庭斯维尔的生产设施和总分销中心,以及其他9个服务全球市场的分销中心。

“通过这项收购,伊士曼将扩大我们高功能薄膜事业部太阳膜和保护膜的全球产品线。CLC我们提供有针对性和有效的产品、品牌和服务方案,以满足我们全球各类客户和消费者的特的定加需入求能。够帮助”副总裁执行Brad Lich说。

鉴于CLC专业程度,漆面保护膜技术、品牌和渠道和经验丰富的人员,伊士曼期待随着它的加入,伊士曼高功能膜产品业务将持续增长,为获取相关法规标准和满足一般结项条件,本次收购预计将在技2014年下半年完成。交易条款未做披露。

“本次收购将有助于伊士曼通过加强生产,更好地服务于窗膜和保护膜的各类广大客户群体,提升全加球强消生费产者资对产窗的膜使的用接提受高度生和产使效用率度。” 高功能薄膜事业部副总裁以及总经理Travis Smith 说,“伊士曼承诺随着我们成功整合这两家公司,我们将为全球客户提供一贯的一流服务和支持。”

收购的业务预计将增加收购后第一年的收入,其中不包含收购相关的成本和费用。交易完成之后,收购业务将被纳入伊士曼高功能材料业务板块。

J.P. Morgan作为独家财务顾问,Jones Day作为法律顾问,分别为伊士曼本次交易提供服务。(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活动河南开启
福特1.0升EcoBoost引擎于长安福特投产
沃尔沃出行相伴 对春季花粉过敏说NO
海格ISG插电新能源客车发力 更高效节能
福特汽车获2014"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沃尔沃体现企业责任 规划幸福中国蓝图
锦湖ECSTA LX KU28胎
开瑞优雅2代车型优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