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安森美半导体庆公司越南制造厂成功

时间:2014-03-06 15:36:31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安森美半导体在越南运营2家封装及测试厂,雇用1,500多名员工,生产高能效半导体产品,用于汽车、白家电及工业设备。
 
2014年3月6日 –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NN)今天庆祝ON Semiconductor Vietnam (OSV)及ON Semiconductor Binh Duong (OSBD)制造运营的成功。这两个封装及测试厂生产混合集成电路(HIC)及分立功率半导体方案,用于汽车、白家电及工业应用。

参加今天庆典的有200多人,包括公司高层、员工及越南政府官员。

安森美半导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傑克信(Keith Jackson)今天在OSV举行的庆典上说:“我们非常高兴成为越南与日增加的科技商业界的一员。我们的越南制造厂是公司全球服务各地客户的制造网络之重要一环,这里封装及测试的半导体产品用于汽车、空调、工业电机控制及更多应用。这些产品帮助节省应用它们的终端产品的能耗。我们也希望安森美半导体越南制造厂对我们的雇员、当地社区及经济发展起着积极的作用。”

ON Semiconductor Vietnam (OSV)位于越南同奈(Dong Nai)省边河(Bien Hoa)第二工业区。安森美半导体的这家子公司于2012年4月收购三洋电机株式会社工厂时设立。安森美半导体随后展开升级及装备工厂以符合公司的生产需求。

-公司迄今已投资近7,500万美元来升级改造OSV工厂,以纳入半导体洁净室空间和增加半导体制造设备,以提升产能。
-OSV员工数量如今已达约1,500人。
-OSV园区如今有26.6万平方英尺(约24,712平方米)的空间,专门用于生产、仓储、实验室、办公室、车间、餐厅等。
-过去两年,100多名OSV雇员(包括工程师及技术员)已在安森美半导体世界各地工厂接受培训。他们并不断吸收OSV发展及改进所需的新技术,并将这些专知、技术及经验带回越南。
-2013年11月,公司为OSV及OSBD雇员设立全球英文培训项目“Global English Program”。

ON Semiconductor Binh Duong (OSBD)设立于2013年,当时安森美半导体取得Wonderful Saigon Electric其中一家位于越南平阳省(Binh Duong) -新加坡第一工业园3号路30号的制造厂控制权。OSBD是OSV的子公司,目前有约125名雇员。

OSV的生产已经稳步提升。一旦这厂接近全部产能运营,安森美半导体预计将增加其资本支出,并按需要雇聘更多。OSV的生产扩充计划是一个两阶段目标。第一阶段,安森美半导体计划将OSV的混合集成电路(HIC)产能从当前每年2,000万片扩充至每年5,000万片。第二阶段,安森美半导体将在当前每年5亿片的产能基础上扩充OSV分立功率电路技术的生产。

安森美半导体运营系统及技术部高级副总裁宋世荣(Bill Schromm)也参与了庆典。他说:“我们在越南积极扩张目标成功的关键是与当地业界的合作及伙伴关系,而当地的人才以及我们技术岗位所需要的技术、商业和语言能力都至关重要。为了使安森美半导体能够成功及无缝地将越南运营与公司的全球网络链接起来,我们在这里的团队需要越南文及英文相辅。我们期望与当地业界及越南政府合作,推进促进越南增长及成功所需的技术培训及语言教育。”(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