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携OPI推出野马50年限量美甲系列

时间:2014-03-04 13:45:32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4年3月4日,洛杉矶——全球知名美甲领导品牌OPI与福特汽车今天联合宣布,将推出以福特Mustang为灵感定制的OPI限量版美甲系列,以纪念这一经典跑车品牌即将到来的50周年诞辰。该限量版美甲系列将于今年7月在全球范围内发布。

001.jpg

“能与全球最大汽车企业之一的福特汽车合作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OPI联合创始人,执行副总裁Suzi Weiss-Fischmann表示,“现代女性越来越追求彰显个性,开什么车,做什么指甲都是表达自我的方式。这一全新美甲系列将结合精密、奢华、力量和时尚等元素,让OPI和福特Mustang的消费者能更好地释放真自我表现方式。”

OPI和福特同时公布了Mustang 50周年限量版美甲系列的首款配色,也是该系列的主打色——“极速红”,这正是福特Mustang标志性的车身颜色。

002.jpg

“近50年来,福特Mustang一直是让人激情澎湃的偶像级品牌,与OPI联合开发彰显Mustang精神的限量美甲系列让我们感到激动,”福特Mustang市场经理Melanie Banker表示,“色彩无疑是展现Mustang无与伦比个性与激情的重要特点,福特Mustang 50周年OPI限量版美甲系列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在指尖上‘释放真自我’的绝佳方式。”

经典品牌50周年诞辰

福特Mustang品牌将在今年4月17日迎来其50周年生日,届时,Mustang也将成为“不间断生产50年车型俱乐部”的最新成员。在过去的50年中,福特已在全球售出超过920万辆Mustang,Mustang的身影出现在全球超过3000多部电影及电视作品中,福特Mustang已成为流行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50年来,福特Mustang将时尚、性能与亲民完美融合,创造出一个独特的经典跑车品牌。全新福特Mustang以其50年的传承为灵感,加以现代诠释,并融入一系列创新性先进技术,成为史上最先进、智能的Mustang,开启了这一经典品牌的全新篇章。(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