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普利司通绿歌伴商用车轮胎新品普利司通面向R208

时间:2014-03-04 12:21:26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现如今,“环保”已成为汽车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各大企业纷纷加速推行低碳环保的战略布局。作为率先将“节能环保轮胎”理念引入中国的普利司通,更是不断扩充涵盖多领域的绿色环保商品。2014年2月,普利司通旗下环保旗舰商品品牌ECOPIA绿歌伴新增R208商品275/70R22.5规格,以进一步扩大其面向商用车领域的适用范围,为中国商用汽车产业植入了更多低碳元素。

近年来,普利司通不断丰富旗下产业商品规模,以“普利司通品牌” 旗下重广优(重载征服、多样全能、综合优化)三大系列商品为代表的商用车轮胎领域商品线已日渐完善。而作为普利司通旗下商品品牌中的新生力量,ECOPIA绿歌伴已相继面向卡车、巴士用轮胎领域推出多款商品。

001.jpg

本次上市的ECOPIA R208商品275/70R22.5规格,是普利司通面向城市公交车用全轮位环保商品,也是继去年该商品11R22.5规格上市后的规格扩大商品。ECOPIA R208 继承了ECOPIA绿歌伴家族优异“基因”,采用了低滚动阻力的胎体设计,低油耗材料,理论上滚动阻力与现行品相比可减少10%,从而极大程度的降低了因载重而产生的高油耗。其所搭载的全新花纹设计,在实现了低滚动阻力的同时兼顾了防湿滑性能。此外,通过沟底形状的改良,提升了轮胎的防夹石、耐刺伤性能,使车辆在行驶摩擦过程中不易损伤到轮胎带束层,在实现优异耐久性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轮胎的可翻新性,进一步帮助用户降低并控制使用成本。

自从2012年10月ECOPIA绿歌伴推出了首款面向巴士的商品以来,其高度兼顾的环保、安全、耐磨性能逐渐被用户所了解。而去年更是加大了旗下商品布局,相继推出三款卡车用商品。此次R208新增规格的上市,不仅扩大了ECOPIA商用车家族产品覆盖范围,也是出于进一步满足城市公交车用户“实现安全运营、高效省油”需求的考虑。面对日渐丰富的中国商用车市场,普利司通将会严格秉承企业“与环境共生,与安全同行”的企业理念,为中国汽车市场及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秀的环保商品,加大力度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实现长足、健康发展。(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