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保千里夜视新品 亮相第十届广州汽改展

时间:2014-02-27 17:48:00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月17日,保千里公司携最新产品——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奥迪Q3专车专用版及通用版震撼亮相第十届汽车改装服务行业展览会。继7.11汽车夜视系统新品发布会后,保千里经过持续的技术研发,专车专用版及通用版迅速赶上春天里的汽改展。现场展位上人潮涌动,保千里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凭借着卓越的性能获得了央视网、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广州电视台、腾讯网、九州传媒、慧聪汽车电子、众所周知传媒、雅森车品网等几十家媒体及众多客户的高度关注。 

002.jpg

展位火爆的现场画面

003.jpg
 
现场媒体高度关注 新品隆重发布

当日上午,保千里展位的观摩客户已是人山人海。据了解,大部分客户都是慕名前来一睹保千里新品的真面目。在大家的期待中,保千里市场副总经理黎丽宣布新品发布会开始。保千里副总裁蒋建平先生及此次展会相关负责人等揭开了新品的神秘面纱。

004.jpg
 
市场副总经理黎丽主持新品发布并与观摩客户互动

绸布一落地,霸气又时尚的奥迪Q3轿车震撼了大伙儿,车内装载的保千里汽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端、大气、上档次。现场媒体纷纷上前用镜头记录下保千里汽车主动安全系统的闪耀形象,新品的现身将展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保千里此次推出的专车专用汽车主动安全系统是整个汽车市场全新的品类,就相当于乔布斯推出的智能手机。

005.jpg
 
保千里奥迪Q3专车专用汽车主动安全系统闪耀亮相

新品演示解析

蒋总在发布现场讲解到:保千里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奥迪Q3专车专用版主要有三个亮点:第一,按汽车前装的工艺标准来进行设计,精致美观。第二,以智能化的设计理念实现一键启动,全自动控制功能。第三,以用户的舒适和便利性体验为主导的人性化设计标准,并与汽车的行车电脑无缝对接。

通用版汽车主动系统的亮点主要是:首先通用版的工艺设计非常接近汽车的前装工艺标准。其次是它符合现有80%的小轿车、SUV、MPV等车型。 第三是它可以与所有导航系统实现完全无缝对接。

最后,针对国外豪车,在原车的车机上无法进入的情况下,保千里可以添加解码器,将视频信号引至原车屏里面,直接通过方向盘和屏幕控制就可实现。
在后装车改装方面,使用通用版系统,利用AUX信号切入即可实现。

006.jpg
 

左上图:蒋总接受媒体采访;右上图:蒋总与路畅科技蔡总亲切握手

左下图:现场演示新品;    右下图:路畅科技蔡总亲自体验新品

路畅高层亲临称“赞”

听取现场讲解后,参展嘉宾纷纷上车亲自体验保千里汽车主动安全系统的魅力及各项功能。作为保千里战略合作伙伴之一,路畅科技蔡总也莅临保千里展位亲自体验,并且多次对保千里汽车主动安全系统点赞。现场,蔡总在接受各大媒体采访提问及此次体验感受之时说到,保千里在汽车主动安全系统领域,独具核心技术专利及强悍的功能,所以我们信赖保千里,相信我们的合作前景是非常可观的。(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