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朋提醒消费者 网购非授权隔热膜危害

时间:2014-02-27 17:39:56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有许多车主疑问,关于实体店和非自营的网店所出售的雷朋隔热膜的区别,一些朋友没做好功课,不懂之间的区别,一直以为网店所出售的货和实体店是一样的,所以才会选择廉价的网购膜。这里并不是说谁真谁假,消费者也无法逐一去证明和鉴定。

各大购物网站优惠力度不一,就拿一些知名的网络商场来说,淘宝网站上就充斥着许多品质不一的隔热膜,其价格也高低相差甚大,有的在被询问是否为雷朋隔热膜正品后就默不吭声了,有的则开具了假冒的质保三联单,有的则施工店的盖章和特约施工店的名称不一致,待施工后寄回三联单却遭遇雷朋总部退单,无法质保。

到底网络非授权膜和授权膜有什么区别呢?

首先,是发票,在雷朋官方授权店中购买隔热膜产品,是有正规发票的;

其次,是包装,授权网店的包装和非授权网店的包装存在很大差异,实体店包装完整,而网店的包装就非常粗糙;

最后,最重要的就是品质,非授权网店所出售的膜,由于出售价格低廉,出售来源不明的膜或是假膜的概率大,请消费者谨慎购买。

002.jpg
    
非授权淘宝店外包装     

003.jpg                  

雷朋天猫旗舰店包装

004.jpg
 
隔热膜外卷筒的区别

005.jpg
  
非授权膜                     

006.jpg          

授权膜

007.jpg
 
施工特约店和施工店的盖章不一致

008.jpg

009.jpg

雷朋天猫旗舰认购劵(等同于质保书,无需寄回三联单,直接享受质保)

雷朋公司仅对以下专营店授权:
雷朋授权专营店(实体店)
天猫唯一官方授权店(雷朋汽车用品旗舰)
京东官方授权店(雷朋隔热膜旗舰)

针对以上授权店买膜并贴膜的车主,提供相关售后服务,包括贴膜真伪鉴定,出示质保书并提供质保服务等。除此以外的任何途径买膜并贴膜的车主,雷朋公司不提供真伪鉴定等售后服务,并且不承担相关索赔等处理义务!

为了保障您的权益,请到雷朋官网公布的官方授权店买膜并贴膜!(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